皺紋是女性美容的大敵,怎樣延緩皺紋的出現呢?其實,生活中的許多食品就可以幫你的忙。

抗皺 

  食物“修飾”。食物對皮膚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飾”作用。比如,皮膚需要豐富的蛋白質。有條件的可吃些瘦肉、牛奶和蛋類,也可多吃些含植物蛋白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

  豬蹄去皺。用老母豬蹄數只(若找不到老母豬蹄就用一般豬蹄),洗凈后煮成膏,晚上睡覺時搽臉,第二天早晨洗去,連續搽半個月后可有明顯去皺效果。

  雞骨去皺。對皮膚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軟骨素,雞皮及軟骨中含量比較多。吃雞時,把剩下來的雞骨頭熬成湯(雞皮最好加在一起熬),營養豐富。常喝這種湯能消除皺紋,使肌膚細膩。

  水果、蔬菜去皺。經如香蕉捻爛后,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拌調勻,涂在臉上有利于去皺;西瓜皮用清水洗凈后擦面,然后用清水沖凈,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絲瓜也能去皺,將絲瓜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臉上,待干后用清水洗凈。此外,可去皺的水果蔬菜還有黃瓜、西紅柿、草莓、桔子、栗子等。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這些!讓你1天去掉暗黃皮膚

  一、蘿卜汁去暗瘡--對付突然出現的暗瘡

  速度:1-2天

  重要約會前1天生暗瘡都算是不幸,不過也有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雙氧水涂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應可改善。據說用蘿卜汁對付暗瘡治療亦很有功效。只要將新鮮蘿卜連皮磨成汁,敷在患處,15分鐘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對暗瘡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胡蘿卜汁含胡蘿卜素和維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回圈,從而使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之效.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種食物

   多吃些富含軟骨素食物

  如豬骨湯、牛骨湯、雞皮、雞骨湯等,可增強皮膚的彈性。人體皮膚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3層,影響皮膚美容的主要是真皮。真皮是由彈性纖維構成的,而組成彈性纖維的最主要物質是硫酸軟骨素。人體內如若缺乏這種軟骨素,皮膚即失去了彈性,出現皺紋。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軟骨素豐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緩皮膚皺紋的發生,使皮膚保持彈性和細膩。

  多吃些富含核酸的食物

  此類食物,如魚、蝦、牡蠣、蘑菇、銀耳、蜂蜜等,可消除老年斑。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后瘦身,怎么辦?下面小編介紹六種食物給大家,讓你能夠在大吃大喝后迅速的掃除脂肪。節后瘦身食譜。助你快速瘦身。

六種食物——節后瘦身必不可少

  1.韭菜

  韭菜餡大餃子

  韭菜是我們過節吃餃子時必備的材料,韭菜餡的餃子是許多人的最愛。也許大家不知道,韭菜中含有大量纖維物質,能增強胃腸的蠕動,幫助我們排便,更能幫助我們消耗多余的脂肪。所以,我們在過節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韭菜餡的餃子,好吃又不長肉。

  2.香菇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西蘭花比白菜花強,黑豆勝過黃豆,黑芝麻遠超白芝麻顏色越深、越鮮艷的食物越抗衰老

width=397
 

  “越艷麗、越新鮮、越自然的食物,越能抗氧化,幫助人體對抗自由基,延緩衰老。”營養專家、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營養系副主任蔡美琴教授建議,我們在選擇健康飲食時,不妨“好色”一點。

  對抗自由基

  人體之所以會慢慢衰老,其罪魁禍首當屬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外界各種不良環境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導致人體內逐漸堆積起來的自由基。為了對抗自由基對人體各器官的氧化作用,我們平時應該盡量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E、類胡蘿卜素、多酚類、青花素,以及硒、鋅、銅、錳等微量元素的抗氧化食物。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