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工作態度的好與壞往往是通過這個人在工作中的積極性,今天這個小小的測試,我們將通過度假方式來看一下你的工作態度,看看你是否是一個工作態度積極的好員工呢?

 

 

 測試題目:忙碌的工作暫時告一個段落,難得老板準你放個長假,你會希望這是個怎么樣的假期­? 

       A、有趣好玩

 

  B、放松休息

 

  C、學習豐收

 

  D、浪漫甜蜜 

 

 

     選擇A:你于公于私都是個拼命三郎,從不讓自己停下來。你對吃喝玩樂的活動籌劃和工作提案一樣認真,通宵熬夜對你,已是家常便飯了。

 

 

 

  選擇B:你在工作職場上很投入,在專業領域里也經營了一段時間,已經游刃有余,一切都在掌控中。因為太穩定了,也不想在工作上有任何異動,維持現狀就好。

 

 

 

  選擇C:這么積極進取,你大概也患有現在流行的“資訊焦慮癥”吧!做任何事都希望具有某種目的或意義,要有所收獲,不希望浪費一分一秒,對你而言,虛度光陰,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選擇D:工作對你而言并不是最重要的,最多只能和你的家庭生活平分秋色。你不會是個工作狂,因為你工作賺錢的目的,是為了享樂,所以上班時,總是私人電話講個不停,腦里想的也多半是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