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談戀愛的男女見面3分鐘后,女方就會知道男方是不是對她感興趣了。但她不會立刻告訴你她的決定,男方可以通過以下五個測試進行檢測。

 

 

  測試一:時間探測  

 

  見面后男方可以問女方現在是幾點了,如果女方除了告訴男方準確時間以外又說了些別的事情,那么她可能會對你感興趣了。但有個例外,如果她說:“不知道。”這有可能是她忘記戴手表了。

 

  測試二:雙眼接觸探測

 

  當男方與女方聊天談話時,男方故意把眼睛停留在女方眼睛上的時間拖長一些,如果她并不回避,說明她對你有興趣了。如果她側過頭避免你的目光,她可能不會對你感興趣。

 

  測試三:眨眼探測

 

  如果她說了個笑話,或是旁邊的某個人做了個無聲而又滑稽的動作,男方可以向女方眨眨眼睛,會心地分享這一刻。如果她很放松或是大笑起來,那么她是對你感興趣了。

 

 

  測試四:身體探測

 

  男方先用眼睛與女方眼睛接觸,然后用眼睛迅速上下掃視她的身體,然后再回到原來的對視位置。如果這時她朝你莞爾一笑,說明她對你感興趣了。

 

  測試五:恭維測試

 

  男方要以可能的情人而不是普通異性朋友的身份向女方恭維稱贊,一定是

 

要針對女方個人,但又不能過分地含有性的意味。比如可以說“你看上去真是與眾不同,格調高雅”,而不要說“你的提包真漂亮”。如果她綻開笑容或是熱心地感謝你,那么她是對你有興趣了。

 

  最后再做個游戲。如果男方通過以上五個測試知道女方對他有興趣,請讓她把手指交叉在一起,做成槍的形狀,讓她指向你。然后男方讓女方把食指盡可能遠離自己,如果她又慢慢把食指轉回來了,那么她喜歡你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