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者詹斯敏.李指出,枕邊的悄悄話并不需要很長時間,一般五六分鐘即可。夫妻雙方最好面對面地側臥,或丈夫將妻子攬入懷中。若是面朝上平躺,兩人之間的互動和交流感會減弱,同時也無法感受對方溫熱的氣息吹到臉上的甜蜜。
width=400

  愛人想聽什么

  幾乎所有的女性都希望,在如此私密的環境下能得到愛人完全的關注。此時,不妨多夸夸她有多么漂亮、聰明和有趣,或者說一下你對她的愛有多么濃烈。調查顯示,人們喜歡聽到愛人呼喚自己的名字,因為這會增加親密感,讓人覺得自己很重要。所以,妻子可以給丈夫起個昵稱,在枕邊私語時多喚兩聲。

  此外,度假、遠足、享受二人世界等話題,建立在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憧憬之上,若能在臨睡前對此暢想一番,也會增加夫妻對未來的向往和信心。

  愛人不想聽什么

  千萬不要在如此親密的時候說一些消極、否定或大煞風景的話。枕邊話語最忌“審案”,這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在溫暖、貼心的床頭,而是在被審訊,心情會變得更糟糕。枕邊私語也忌諱抱怨工作、說別人的家長里短。這些只會讓對方不勝其煩,不啻于一場精神折磨。

  有時候,夫妻一方經歷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可能不太愛說話。另一方不應太過勉強,只需要體貼地說一句“親愛的,我想抱抱你”,然后,溫存地依偎著,靜靜地安撫彼此的身心。或者,在淡月籠云般的燈光下,深情地凝視對方,讓心中滿溢的贊美與欣賞,通過四目傳情來訴說,那更有一番韻味在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