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380

       1、女人為什么要穿高跟鞋

  因為女人知道她們天生比男人矮一截。穿高跟鞋是為了彌補她們心靈上所造成的這種創傷。

  2、女人為什么要穿短裙

  因為女人雙腿相對男人偏短。穿短裙是為了襯托她們腿部的相對修長。

  3、女人為什么要穿長筒絲襪

  因為女人腿上汗毛不夠發達。穿長筒絲襪是為了掩蓋她們生理上的這一欠缺。正所謂,腿上無毛,辦事不牢。

  4、女人為什么喜歡穿金戴銀

  因為女人對自己的真實價值缺乏評估力。穿金戴銀是為了給她們自己增加心理保障。

 

width=369 

  5、女人為什么要熱衷于打扮

  因為女人想要更好地表現自己。打扮是因為她們對自己的這種將要的表現缺乏自信。

  6、女人為什么習慣于討價還價

  因為女人不想吃虧。習慣于討價還價是因為她們覺得自己經常被別人占了便宜。

  7、女人為什么在選擇吃豬舌還是吃雞蛋的時候更多地選擇雞蛋而更少地選擇豬舌

  因為女人在選擇吃東西的時候想到了衛生。豬舌是豬嘴里的,她們想到了,而雞蛋是雞哪里的,她們很少想。女人總是這樣,想一半,留一半。

  8、女人為什么在與男人吵架的時候要比男人聲音高大

  因為女人想要告訴男人她們是強者。聲音高大是因為她們想要先聲奪人。

 

width=379 

  9、女人為什么在戀愛的一開始更多地處于被動

  因為女人想要看看男人到底有多么出其不意地主動。處于被動是女人玩得一招守株待兔計。只有浪漫的女人才會使用這樣浪漫的計策。

  10、女人為什么在結婚后很少聯絡以前的女性好友

  因為女人害怕同性間的相互比較。自己嫁得男人好怕被好友嫉妒,自己嫁得男人不好怕被好友嘲笑。如此兩難境界,當然是越少聯絡得好。

  11、女人為什么喜歡逛街

  因為女人想要鍛煉自己。逛街一是為了鍛煉身體——生命在于運動;二是為了鍛煉意志——買還是不買

  12、女人為什么喜歡在衣店試穿各式各樣的衣

  因為女人深諳佛靠金裝人靠衣裝的道理。試穿可以讓女人過一把不買而穿的癮。何樂而不為

  13、女人為什么喜歡裝扮了自己又要裝扮別人

  因為女人不僅僅要自己打扮漂亮,也要求自己視覺范圍內的事物有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