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人的春天是最適合展示女人繽紛風采的季節。揮別冷澀干燥的冬天,變身至IN女人,首先要解決“面子”問題。經歷了漫長冬季的考驗,不少人的臉部肌膚變得晦暗、粗糙、缺乏生機。別光指望化妝品救急,要想重新擁有自然有光澤的妝容,需要由內而外的改變。水果是最好的天然活膚佳品,在換季之時,不妨試試食用下面8種水果為美麗加分。

  蘋果

  蘋果素有“水果之王”的美譽,除了極高的食用價值,更是美容佳品。據健康863網的營養專家介紹,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胡蘿卜素、鎂、果酸和果膠等營養成分。其中維C能抑制皮膚中黑色素的沉著;胡蘿卜素可遏止色斑的生成;鎂有助保持肌膚光澤;果酸成分可使毛孔通暢;果膠能促進腸道蠕動;抗氧化物有助抗衰老。此外,蘋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皮膚還有保濕作用。

  主要美容功效:美白保濕,潤澤肌膚,排毒養顏,并有助淡化面部雀斑、黑斑和黃褐斑,祛痘。

  檸檬

  檸檬是天然美容上品,常被作為制作化妝品和護膚品的原料。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B1、B2及PP,以及有機酸、檸檬酸、果酸等,不僅有美白、增加臉部彈性等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深層清潔肌膚及抑制色素沉著等都十分有效。

  主要美容功效:美白潔膚,淡化黑色素,去皺除斑,并有助軟化角質層,去除死皮,抗肌膚老化。

 

  橘子

  橘子含有豐富的果酸、維他命和微量元素硒,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子、蘋果、桃子和葡萄都要高。其充足的營養成分能幫助肌膚保持濕潤,并抗氧化,促進膠原形成,增強彈性,還能起到“漂白劑”的作用,祛斑并抑制色素生成。

  主要美容功效:美白潤膚,減少細小皺紋,恢復皮膚光澤,減少色斑和黑色素的形成。

  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并含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A、鉀質、果酸及多種礦物質等,有補充肌膚營養、增強皮膚彈性的作用,并能清新肌膚,讓皮膚更加白皙、潤澤,對頭發的健康也很有利。

  主要美容功效:增白保濕,去油潔膚,特別適合于油性皮膚的調養和護發。

  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蘊含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營養成分,維生素C和E的含量都極高,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膚,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能增強皮膚的抗衰老能力。其豐富的礦物質,還能在頭發表面形成保護膜。

  主要美容功效:對于皮膚的平滑及美白具有一定功效,同時有助頭發生長。

 

  櫻桃

  櫻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且富含鐵和胡蘿卜素,果酸、礦物質和鉀的含量也很高,因此是最佳的益血養顏的滋養品,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膚嫩白光滑,面色紅潤,并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

  主要美容功效:補血理氣,嫩白皮膚,保持肌膚彈性。

  菠蘿

  菠蘿屬于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膚潤澤、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讓皮膚呈現健康狀態。另外,菠蘿中還含有一種叫菠蘿酶的物質,能有效去除牙齒表面的污垢。

  主要美容功效:美白嫩膚,對身體有很好的清潔、排毒作用,并能潔白牙齒。

  西紅柿

  西紅柿熱量很低,但卻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維C含量尤其高,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其豐富的營養成分能平衡皮膚的PH值,抗氧化,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并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

  主要美容功效:調理膚質,祛斑美白,抑制臉部色素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