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能只做表面文章,還要注重內在保養。有些天然食物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保持肌膚白皙水靈。

5種美白食物

    1、番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系數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5種美白食物

    2、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皮膚癌發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皮膚癌的發病率下降30%。

 

5種美白食物

    3、魚類

    科學研究發現,一周吃三次魚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于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皮膚增白。

 

5種美白食物

    4、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皮膚,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皮膚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5種美白食物

 

    5、黃瓜

 

    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