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width=320

 

他的處女情結 害死我們的愛

 

  名字:MENA

 

  性別:

 

  年齡:27

 

  職業:在讀碩士

 

  未婚夫不能接受我的性史

 

  本來,再過半年,我和男朋友便會結婚,過我們原來計劃的幸福日子。我連工作也辭掉了,專心讀研,準備結婚生子。可是,一切,都給一個問題破壞了。

 

  其實是我先問他的,我問,你在我之前有沒有跟其他女人上過床。我這樣問其實是希望借機表白我自己,因為,我在他之前確實曾經和大學時一個學長有過性關系。那是一段很短的關系,那時我有點幼稚,誤信他是個可以依賴的男人,我是本著將來結婚為大前提的心態跟他交往和發生關系的,可是,沒想到他是個感情騙子,同時和幾個女生相好、上床,他想要的,只是我的身體。

 

  那段創傷讓我好久沒再戀愛,我覺得再去信任一個男人是很難的事,直到現在的男朋友出現,他讓我感到安心。我一直沒有讓他知道我的過去,因為最初我怕失去。我們既然已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我想我應該坦白,這是對自己和他的一個誠實的交代。我以為他是個成熟的男人,會明白和體諒我的。其實,我是多么希望他也和我一樣,曾經和其他女人有過關系。

 

  結果他說他有過一個女朋友,但沒有發生過關系,是女方先拋棄他的,嫌他悶,不夠貼心。他是個優秀但拘謹的理工科博士,不懂得討女人歡心,可他就是可靠,認真,能給人安全感,他確實是個理想的結婚對象。

 

  我想做個誠實的人,而且我認為那段性史不是怎么見不得人的事,動機也是單純為了愛,我沒有做錯過什么,只是選錯了對象。可是,當我向他剖白后,一切都改變了。他的反應比我預期的負面。他不能接受我那段性史。他一直以為我是處子之身,我們同居了一段日子,也有過性關系,偏偏我們的初夜他弄痛了我,有血,大概他以為我是處女吧,所以安心和我繼續交往和相愛。我們的性關系一直都很好,為什么他只是因為知道了我不是處女而否定我和我們的感情的價值呢?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width=314

 

他的處女情結 害死我們的愛

 

  處女情結害死愛

 

  為了這事,我們鬧得不可開交,他的母親也知道了,也勸過他,可是,他就是那種固執和守舊的男人。他放不下,很痛苦。我看了心痛。在無可選擇下,我們協議分手,先冷靜一下再說將來。對他,我有不舍,因為他對我也真的很好。

 

  處女情結害死了我們的愛。我也許是太笨了,其實我可以選擇像他的母親悄悄對我說的,對他隱瞞我的過去不就行了嗎?他的母親比他要開放,真不明白為何她會有這樣不明白事理的兒子。可是,我不想隱瞞,誠實,是我做人的原則。得到現在的結果,不是我的本意,我以為他會體諒我的過去,可是,他就是他,我知道,他還是愛著我的,他只是過不了道德這關口。

 

  我們分開了一段日子,我每天都在想他,掛念他,多次沖動想打電話找他,上網總看看他是否在線。我知道他是故意不讓我看到他在線的,他不懂得如何面對我,也許我也一樣吧,不知該如何面對他。我想,不如就徹底忘記這事吧,我們有緣無分,不能勉強在一起。尤其是當他是那么介意我的過去,即使我們現在裝作沒事在一起,最后還是會發生狀況的。或許我根本就是選錯了對象,我應選一個比較開放的男人,我們彼此擁有性史,可以從經驗中汲取教訓,會更懂得珍惜感情關系。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width=352

 

他的處女情結 害死我們的愛

 

  等待還是放棄?

 

  誰知事情過了三個月,當我幾乎真的要放下了,他忽然又不斷地短信電話聯系我,求我回去。他說他還愛著我。他再度出現重燃了我對我們關系的希望。他真的不介意了嗎?他真的愛我深到可以原諒我的一切嗎?還是他只是不習慣失去我的寂寞日子,所以忍不住再找我,依戀我們的過去?

 

  他約會我,擁抱我,和我做愛。可是,我們做完以后,他在床上愁眉深鎖地對我說:“我無法放下你的過去,這事對我是一個很大的刺激。我一直希望我的妻子是個處女,對我專一單純。我想找個處女先結婚,如果相處不下去,再離婚來找你,你覺得怎樣?”

 

  看他那副認真的樣子,把我嚇倒了。沒想到他會想出這樣幼稚的方案。他希望跟處女結婚的欲望,比跟一個和他相愛的合得來的人結婚更重要嗎?那他到底是想娶一片處女膜還是一個人?他說他還很愛我,覺得我才是他要的女人,可是,他無法放下我的性史,那是他一生不能忘記的遺憾。他是個男人,他希望得到忠貞的婚姻,他需要一個處女來肯定他自己。

 

  他怎么會這樣?我無從理解也不能接受他的想法。我該怎么做,該怎么對待這樣一個男人?要等待他成熟起來,還是不如放棄算了?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width=300

 

他的處女情結 害死我們的愛

 

  心理解讀 婚姻是坦誠相對的神圣旅程

 

  有處女情結的男人,有根深蒂固的道德死穴,這不一定是他們主觀的想法,更多是文化傳統根深蒂固的潛意識的影響。是一個男權中心文化的一個固執的情結吧。男人和女人結婚要跟處女結婚,說明她在跟他結婚之前也是屬于他的。這是一種占有心理。如果這個男人去世了就要永遠為他守寡,這是中國傳統男人的整個的女人情結。

 

  一個男人喜歡像一個白紙的女人,說明他非常沒有自信。因為性格封閉,所以害怕面對不穩定的道德變數。在性的問題上,他們在意的不僅僅是性的道德,而是害怕女性在性得到自由釋放后,將不再受男性的控制,不再以男性為歸屬。簡而言之,是害怕女性得到自由后不再需要他們,動搖他們的性別價值和權力地位。

 

  MENA的男友想要娶個處女,滿足他希望得到貞忠伴侶的欲望,這是膚淺可笑的想法。他可能并沒有意識到自己的盲點,處女并不能保證愛的忠誠和完美。在他看來,他的想法是單純和道德的,其實他需要的只是一個貞潔的妻子,完成維護男性尊嚴的婚姻,而不是一段無價的愛情,一個性靈合一的伴侶。他要娶的是所謂貞潔的肉體,早已拋棄了靈性的愛。可這“單純”想法的背后是虛偽自私的大男子主義,因為他的目的只有一個:在新婚當夜讓一個處女變成非處女,這是他制造及維護他的男性價值的手段。然后呢,若發現合不來則可以不負責任地離婚,讓那個非處女自行解決她已不再是處女的剩余價值和歲月,完全不為對方著想。

 

  至于MENA是否要等待他改變,變得成熟,懂得尊重女性和女性的性,則要視她是否希望進一步為自己設想。她年紀不小了,所愛的男人正困在處女情結里,即使他現在回心轉意,愿意暫時接受她,甚至真的如他說找到個處女結了婚離了婚再和她在一起,但她對他而言早已不再完美,情感關系中必然存在心理上的挑剔和歧視。基于無了期的不平等關系,他們的結合不會帶來真正的愉快。既然大家在性的道德上存在根本性的分歧,那就不要勉強。讓他找處女結婚,你自己尋找道德開放的伴侶好了。大家都沒有做錯什么,只是價值觀不同不相為謀。

 

  婚姻是兩個愿意放下自我的人走在一起的神圣旅程,必須坦誠相對,互相尊重,共同進退。我們可以懷著良好和正面的意愿讓自己和對方改善、成長,但不要奢望或強求。看清楚并接受彼此的性格和基本價值觀,不要多存幻想。祝福大家,走自己的路,這樣才是最健康、自愛和符合人性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