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很笨,男人很簡單,男人很粗獷,總之男人需要教的地方很多,現在就進行你的第一堂課, 略施美人計,帶他探索敏感地帶!

 

width=400 

  當你想“矯正”他的技巧


  安然的困擾:


  老公是個很矛盾的人,既驕傲又脆弱,尤其看重自己在床上的表現,更在乎我的看法,每次性事后他都很驕傲地問:怎么樣?還不錯吧?我不知道說什么好,說真的,他的所謂技巧并不讓我愉快,但我卻不知道用怎樣的方法糾正他,我很擔心自己回答不好會把事情弄糟……


  最令人氣餒的不外乎是他自以為你很享受,然后還一直為此而努力,可事實上你一點也不喜歡他的“服務項目”,但如果你直接告訴他你的感受,又很擔心他日后對自己的表現信心大失,反倒無所適從。想調整他慣有的方式,不妨由你來采取一些主導作用。


  比如前戲一開始時,就輕輕握住他的手,帶領他探索你渴望被愛撫的敏感地帶,并輕描淡寫地把你喜歡的愛撫方式告訴給他,是快是慢,是輕是重,具體的部位,就都在你的掌握之中了。對男人來說,這種方式本身就夠刺激的了,而且你還非常不露痕跡地給他上了一課。接著他就會游刃有余,知道以后該怎么做了,而你也可以用你的獨特方式來表達對他的贊美。


  當你想來點“特別”的


  王瀾的渴望:


  老公是那種做事很有規律但也因循守舊的人,包括在床上。我們結婚8年,性愛像一套熟練的廣播體操,到了哪一節我就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他要做什么。有時我會突然冒出一點兒想法,我想來點特別的。總是這么想的時候我就在房事中顯得心不在焉,我不想讓他總是猜疑我在想什么,但又不知道怎么說才能讓他理解和接受……


  最令你難以啟齒的就是你的奇妙的性愛幻想如何讓他理解、接受和實施了。最保險的方法是在閨房之外進行溝通:找一個兩人都很輕松愉悅的時間,和彼此都喜歡的場所,譬如看完一部喜劇片之后,或者周末夜晚一起游玩回家的途中等。好處在于,他可以慢慢考慮你的建議,萬一他反對,你也可以聳聳肩,假裝自己在開玩笑,從此不再提起。


  還有一招不會讓你丟臉:撒個嬌,告訴他你從朋友或同事那聽到一種有趣的玩法,問他以前是否試過,根據他的反應,你就會知道他的配合度高不高,如果他因此而興奮,就可以把你的理想付諸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