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生理結構的不同,男性在很短時間內就能體驗到性愛的快感,而女性則是需要較長的等待,有時根本沒有感覺。其實只要掌握超速做愛的要領,在短短五分鐘內就能讓你體驗高潮的滋味。

 

width=440

教你做個“享色”的女人

 

      面對愛人 教你如何做個享"色"女人!

 

雖然東方的女性有著特有的矜持,即使是面對自己愛的人也是不好意思做出放蕩的樣子,其實這就是無法到達高潮的一個原因。在面對你最愛的人,你想怎樣就怎樣,有什么要求你就提出來,怎么舒服就怎樣來,比如你覺得某個體位特別舒服你就要求經常用這個體位,你的什么地方敏感你就直接告訴他好舒服,不要停接著來。同時,他是你最愛的人,他有什么的要求,在不過份的情況下都盡量去滿足,這些都是有助于提高性愛質量的。

 

所以,面對自己愛的人要“放蕩”些,做個“色”女人:

 

 

width=451

 

設置超速性愛的專屬暗號

 

發展一套專屬于你倆的暗號,可使你們更有效地利用機會進行愛的前戲,不致將時間浪費在猜測彼此心意,也不會因羞澀而說不出口。

 

你可以擠擠眉弄弄眼、或是輕輕擺擺手都可以,重點在于快速而直接地讓他了解“此時此地,我馬上要你”的訊息。這是體驗超速性愛快感的關鍵。一般來說,當女性主動開口要求性愛,男性很少會拒絕,而且這種念頭會讓他欣喜欲狂。

 

  穿比較復雜的衣服,玩一場脫衣游戲

 

丈夫洗浴后,赤條條地進來,他盼望著你赤條條地等著他。可是到了晚上你故意全副武裝,而且穿了一件新買的衣服,讓他幫我脫衣服。他不知道怎么脫,而你也只是一步一步地提醒他,脫衣的儀式就像是拉開序幕,他脫衣服就花了五分鐘,使得他急不可耐。

 

充分利用性幻想,以最慢的節奏吻遍全身

 

“性”的念頭會刺激體內安多氛的產生,提供與性高潮時產生的荷爾蒙一般的效果。在與意中人享受雨水之歡之前,可以回味一下你倆之前的激情游戲,如果情況許可更不妨先自行刺激敏感地帶,讓激情沸騰起來。

 

等他第一次完整地吻遍了你的全身,他也第一次更加完美地享受到完整的性愛,也更加激發了你的性亢奮。

 

 

width=513

營造高潮氛圍,大膽而貪婪的要求

 

當所有的障礙都掃除時,你們或許已經撫摸、擁抱了好一陣子。他直奔主題時,你仍然在升華你的激情,你要不停地說:親愛的,慢一點,再慢一點。這樣,你便可以你的性高潮擁抱了他的性高潮。

 

而且為了能把握短短數分鐘以得到滿足與快感,在進行超速性愛時就要拋棄所有禮數與矜持,直接坦白地告訴對方你的需求。你盡可以甩掉你的矜持,忘情地要求他趕快進入、更深入一些或動作更激烈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