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們的早餐是不能馬虎的啊,這會影響到你一整天的心情和精神狀態。同時也會關系到你的美麗,所以要認真對待哦!

 

width=452

 

美肌白里透紅早餐

 

餐單:脫脂奶1杯、提子干燕麥片1碗(提子干1湯匙及燕麥片半杯)功效:含豐富鐵質的黑色葡萄干有補血功效,為容顏添上泛泛微紅。如果能配上高纖燕麥片喚醒腸胃,刺激腸臟蠕動把體內廢物排走,暗啞的膚色便會自然消失。

 

抗氧美白早餐

 

餐單:綠茶1杯、栗米南瓜麥米粥功效:高效抗氧化物兒茶素和茶多酚能有效中和肌膚里的游離基,故長期飲用綠茶可減低環境污染和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加上蘊含豐富乙型胡蘿卜素的南瓜,可幫助平衡皮膚的油分分泌,為干涸的皮膚帶來一絲絲光澤。

 

滋潤抗皺淡斑早餐

 

餐單:黑豆漿1杯、亞麻籽(磨粉)1湯匙、青蘋果1個功效:亞麻籽中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減少自由基破壞細胞膜的機會,有助延緩衰老。另外,亞麻籽可減少老人斑和荷爾蒙斑的出現,再加上黑豆同食,效果更是顯著。因為黑豆具有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效果。

 

嫩肌再生早餐

 

餐單:鮮橙汁1杯、藍莓煙三文魚沙律功效:橙汁是維他命的來源,既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亦可以保護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擊而損傷,配合藍莓的花青素,可與膠原蛋白和骨膠原結合,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