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后瘦身,怎么辦?下面小編介紹六種食物給大家,讓你能夠在大吃大喝后迅速的掃除脂肪。節后瘦身食譜。助你快速瘦身。

六種食物——節后瘦身必不可少

  1.韭菜

  韭菜餡大餃子

  韭菜是我們過節吃餃子時必備的材料,韭菜餡的餃子是許多人的最愛。也許大家不知道,韭菜中含有大量纖維物質,能增強胃腸的蠕動,幫助我們排便,更能幫助我們消耗多余的脂肪。所以,我們在過節的時候可以多吃一些韭菜餡的餃子,好吃又不長肉。

  2.香菇

  香菇油菜好吃

  香菇也是我們大家現在經常吃的一種菌類,它鮮美的味道不輸任何一種菌類。而且香菇能夠明顯的體內的膽固醇水平,是很好的減肥食品。大家在聚餐點菜的時候可以嘗試點寫帶有香菇類的菜。

 

六種食物——節后瘦身必不可少

  3.竹筍

  竹筍炒肉不長肉

  清脆的竹筍有三大好處:低脂、低醣、多粗纖維。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好處,它才能榮登我們過節好吃不長肉的秘籍榜。同時,由于竹筍屬于新鮮的蔬菜類,它同樣可以讓我們在吃魚、肉的同時,補充維生素的含量。

  4.魔芋

  魔芋絕對低脂肪

  魔芋是一種絕佳的食物,是減肥的必食之物。它超低的脂肪含量和神奇的消腫、排毒功能讓人眼前一亮。而且這種食物口味也不錯,涮火鍋,燉菜的時候都可以點它一盤來吃,是絕對的好吃不長肉的食物。

 

六種食物——節后瘦身必不可少

  5.柚子

  西柚去火去脂效果都不錯

  柚子是冬天里的一種非常好的水果,它所含的卡路里非常的低,多吃也不會肥胖,而且,它含有的豐富鉀質,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和水分的積聚。對節日時間身體吃進去的各種“負擔”有不錯的消耗作用,同時,還有去火的功效。

  6.蘋果

  蘋果效果也很好

  蘋果的好處不用我們多說,它能補水消腫,一年四季都是對身體有好處的水果,在飯后來一兩塊蘋果既可幫助笑話,又可對減肥有好處。

  春節后,如果你不想發胖,那就多吃上面這六種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