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些!讓你1天去掉暗黃皮膚

  一、蘿卜汁去暗瘡--對付突然出現的暗瘡

  速度:1-2天

  重要約會前1天生暗瘡都算是不幸,不過也有緊急處理方法:即未受細菌感染,可以用雙氧水涂在暗瘡上,次日紅腫情況應可改善。據說用蘿卜汁對付暗瘡治療亦很有功效。只要將新鮮蘿卜連皮磨成汁,敷在患處,15分鐘后再用水清洗,早晚1次后,對暗瘡有解毒及分解脂肪作用

  胡蘿卜汁含胡蘿卜素和維生素等,可以刺激皮膚的新陳代謝,增進血液回圈,從而使膚色紅潤,對美容健膚有獨到之效.

 

 

  二、牛奶洗面--對付臉色暗沉

  速度:5天

  用牛奶洗面可以幫你在5日內“換膚”!你相信嗎?貴的護膚品自然有其價值,天然用品卻非平貨無好,兩者Mix&Match,一樣有杰作產生!

  上妝前,可以先用牛奶洗面。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臉部立即變得順滑,讓上粉更容易。但用牛奶洗面前,應用潔面乳先清洗污垢,過水之后才用牛奶洗面。

  步驟:

  1、先用潔面乳清洗臉部污垢。

  2、把適量鮮奶放入面盆內,用毛巾沾上牛奶(不用拭干毛巾)。

  3、輕印面孔,反復做約5-6次。

  4、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