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不斷有新聞披露某些明星患上抑郁癥,就在前天我國著名內地女歌手陳琳的跳樓,在東壩奧林匹克花園三期701號樓被發現,據稱她是跳樓自殺,終年39歲。很多人猜測她是患有憂郁癥才想不開的,某些明星因為抑郁癥而自殺,韓國接而連三的明星自殺時間的原因都是因為抑郁癥,難道就沒有治療憂郁癥的方面嗎?可見抑郁癥對人的危害比癌癥更可怕。

 

 

  由于經濟的衰退,生活的不如意導致近年來民眾痛苦指數不斷往上攀升,憂郁癥的患者也愈來愈多,以往冷門的精神科門診,也跟著熱鬧起來,憂郁癥嚴重時還有輕生的念頭或是自殺的行為,莫怪被世界衛生組織如此的重視。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動作,洞悉他人心理,就讓情感問題研究專家蘇芩告訴你--五種小動作泄露男女變態心理!

 

 

  動作:臉部經常不自覺的顫動,頻繁的眨眼。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愛愛有這么多好處,姐妹們應該怎樣利用呢?不過可別忘了還有一點壞處喲,所以我們還是要對自己負責。

 

 

  一﹑性愛可摧毀壓力,舒緩緊張: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愛不是做戲。必須將自己全情投入于,沒有腳本的亂七八糟的動作,做愛不是作案。不擇手段,只有情節嚴重,才會高潮迭起。做愛不是作戰,知己知彼不為決一勝負,求的是百戰雙贏,做愛就是做愛。

 

  科學研究發現:男女身體的差異在胚胎形成后的3個月就初現端倪,隨后發生的改變和探索更是讓男人和女人的身體越來越成為了一個充滿誤會和誘惑的陷阱。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31日晚間,一個從成都走出去的實力歌手和“個性天后”陳琳香消玉殞。在事隔一天之后,消息在媒體上大肆傳播,上網看到了很多 關于這件事情細節的報道,也有很多人撰文懷念和悼念。一類人或許只是習慣性地寫點東西來博博眼球,還有一類人或許是對生死有所感悟的, 所以物傷其類,悲戚之余或生更多感慨。對陳琳自殺的原因分析,網友分為以下幾個“學派”。

 

zoomrate=1

 

  關于歌手陳琳的報道近一段時間時有出現,大多圍繞和前夫的婚姻問題,現在又突然自殺身亡,引來眾多歌迷和他的生前好友的“死因探尋說”。看似比較接近事實真相的——是陳琳選擇閨密張薔家中跳樓,估計和會和情感糾葛有關,但無論有什么真相出來其實都已經不重要的了,重要的是明星自殺現象的出現,人們往往會被表現現象誤導,會j將引發輕生的原因歸結到每個人身上,其實據我的分析,比較接近事實的原因定時陳琳后期患上了嚴重的“憂郁癥”有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