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達旦看碟、徹夜不眠加班……第二天一早,兩只熊貓眼就成了“鑒證實錄”的鐵證。就算抹上厚厚的粉底,還是欲蓋彌彰,令人苦不堪言。

三湯一粥

  蘋果生魚湯

  [組成]蘋果3只(約500克),生魚1條(約150克),生姜2片,紅棗10枚,鹽少許。

  [制法與用法]生魚去鱗、去鰓,用清水沖凈魚身、抹干。用姜落油鍋煎至魚身成微黃色;蘋果、生姜、紅棗洗干凈后,蘋果去皮去蒂,切成塊狀;生姜去皮切片,紅棗去核。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滾。然后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個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飲用。每日兩次,早晚飲用。

  [功效]預防黑眼圈的出現,防止眼下出現眼袋。此外蘋果生魚湯還可治療脾虛、氣血不足、浮腫、頭暈、失眠。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科學家們通過研究探索,推出一些食物,每天吃下列食物中的兩種,就可增強體質,延緩衰老。

每個月都必吃的防衰老食物

  蘑菇:營養豐富、提高免疫力、減肥,蘑菇中有大量無機質、維生素、蛋白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熱量很低,常吃也不會發胖。且蘑菇所含有很高的植物纖維素,可防止便秘、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蘑菇中的維生素C比一般水果要高很多,可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提醒:近一段時間,因食用野生蘑菇引起中毒,甚至死亡的事件在媒體上時有報道……野生蘑菇最好不要采!

  菠菜:不貧血,體質強、皮膚好、排毒、保護視力、穩定情緒、可遠離缺鐵性貧血。

  菠菜中的葉酸對準媽媽非常重要,懷孕期間補充充足的葉酸,不僅可以避免生出有發育缺陷的寶寶,還能減低新生嬰兒患白血病、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的概率。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到了三十,幾乎就脫離了少女的稚嫩,到了人體發育最鼎盛的時期,也是黃金時期。但無法拒絕的是衰老也開始光臨她們的身體,皺紋、發福、粗糙這一系列的問題都展現出來。怎么才能推遲這一切的到來,如何才能煥發青春的活力呢?

女人三十靠養

  一.堅持科學合理膳食:

  1.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新鮮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別是可及時清除導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維生素e和c;

  2.補鈣:每天堅持喝一杯牛奶,既能增強體質又能補鈣;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大天然果蔬汁益處多多,可以美白肌膚還可以調理腸胃,想要美白肌膚喝這八大天然果蔬汁!想調理腸胃,喝天然果蔬汁。

八大天然果蔬汁

  在日常生活中,許多天然蔬果食品稍做加工,便是省時省力、價廉物美的天然護膚品,且功效比化學護膚品好,會令你的肌膚倍添自然光澤與美麗,也沒有過敏等副作用,通過自己精心仔細地制作,可放心大膽地作用。

  黃瓜汁:將新鮮黃瓜一條洗凈,放在器皿里搗爛濾汁。把臉洗干凈后,將黃瓜汁輕輕地抹擦在臉上,很快就能感到涼爽滋潤,對防止皮膚干燥有效。皮膚干燥的人,可在每天早上洗臉前,先用牛乳10-15毫升與30-60毫升和黃瓜汁混合擦臉和頸部,待15-20分鐘后再用水洗去這樣堅持做1個月,有使皮膚變白、黑斑消褪的功效。

  雞蛋汁:干性皮膚的人,可以用新鮮雞蛋一個,蜂蜜半湯匙、橄欖汁一湯匙、檸檬汁3-4滴,攪拌混勻備用。用時先把臉洗凈并用熱毛巾敷一下,使你面部皮膚毛孔張開,再將調好的美容液擦在臉上,然后躺在床上休息15-20分鐘,再用清水洗去可以隔一天做一次。也可用適量的杏仁汁、蜂蜜和蛋黃混合在一起調勻,在每次洗臉后用它擦面。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增強皮膚彈性的10種食物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膚彈性。

  2.胡蘿卜——胡蘿卜素有助于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3.牛奶——它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