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你總是情緒化、善變、膽怯、不高興?最了解你的《悅己》總結出三個最有用建議,同時教你最有效操作方法,讓快樂從此離不開你!

 

 

  1.先給自己的情緒充電

 

 

  經常覺得精疲力竭,高興不起來?你是不是總像太陽一樣,努力把溫暖傳遞給每一個人,最后才想到自己?這種看似偉大的犧牲有時卻是 “雙刃劍”。不僅會榨干你的精力,到最后還會傷害到你周圍的人。請稍稍“自私”一下,只有照顧好自己,讓你的“電池”蓄滿積極能量,才能讓你的快樂磁場不斷擴散出去!

 

 

  2.學會說不

 

 

  在施予援手前問自己兩個問題,“我是不是有能力幫他?”“他真的需要這個幫助嗎?”。很多時候別人求你幫忙,不是因為他們做不來,而是因為懶。

 

 

 

  3.寫日記

 

 

  熱心的你是不是又不知不覺攬了一大堆本來不屬于你的事情,讓你又累又郁悶?建議你每天晚上寫下總結,“今天幫了誰?”“為什么幫他?”“內容是什么?”“做了那些事開心嗎?對自己的好處是什么?”。日記能幫你及時了解自己的“能量去向”。

 

 

  4.什么事值得你害怕

 

 

  讓女人害怕的東西真是數不勝數,害怕競爭,害怕被拒絕,害怕不完美,害怕袒露自己的真實感覺……太多負擔讓你對生活失去感知力和行動力,別人的一句話、一個舉動就可能讓你否定自己,認為自己是最渺小的可憐蟲。別再放權給他們做你的主人!只要順從自己的內心,不管結果如何都愿意擔起責任,就會變成勇敢灑脫的自信女人!

 

 

 

  5.自己說的才算

 

 

  不管別人如何評價和比較,請相信自己的選擇。選擇沒有好壞,只是你的智力和經驗在此刻能做出的最好決定。

 

 

  做最壞打算。 大聲表白“我愛你”,他不領情,又能怎樣?想在開會時提議全新方案,就算被否決,又會如何?遇到讓你擔心害怕的問題時,先設想一下自己的底線。如果都能接受,就沒什么讓自己畏首畏尾的理由了!

 

 

  6.把問題逐個擊破

 

 

  男人都說女人的脾氣像“六月天”,神秘又善變。這是由于女人心思更細膩,處理問題的方法更委婉含蓄,以至于很多時候無法將問題徹底解決。所以殘留的憤怒、悲傷等情緒累積起來,在此刻被轉移到眼前的難題上,并借這個機會釋放。自暴自棄生悶氣,其實只是想傳遞“我對自己過去做的事情不滿意”而已。

 

 

 

  7.就事論事

 

 

  試著集中注意力,只把心思放在眼前的問題上,避免胡思亂想或者翻舊賬。想說的、想做的,要立刻行動,不要憋在心里,不給負面情緒任何可乘之機。

 

 

  8.快刀斬亂麻

 

 

  若是你實在想不通,不如從一開始就解開心結,每次只要問自己“Yes or No”。只要確定一個答案,就告訴自己不后悔。把問題放下,空出心情,陽光自然就會照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