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適的事實是許多女性都不可否認的事實,許多女性只能忍忍便熬過那幾天,而女性那幾天還有許多的食物需要忌諱,那么是否那幾天就完全不能開始飲食呢?當然不是。


src="http://img0.27.cn/allimg/091028/1KS64592-0.jpg"


src="http://img0.27.cn/allimg/091028/1KS633Y-1.jpg"


  其實我們一再強調,要舒緩月經期可能出現的癥狀,平時除了要均衡飲食、作息正常以外,最好能有規律的運動,現在我們再提供你一些藥膳或是料理,所使用的材料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容易取得的,你不妨依據自己的生理周期或是癥狀,挑選幾種來體驗看看,親自動手不僅可增添樂趣,也比較衛生喔!

 

  如果你是上班女郎,平時很少有較長的時間燉煮一些中藥或是湯品,不妨試試這些沖泡式或只需要煮個幾分鐘的飲料,簡簡單單的就能享用到調理身體的養生飲料,讓月經乖乖來! 

 


龍眼姜茶


  材料:


  1、龍眼干一小把(基本上就是隨意啦)


  2、姜片一小把 (基本上就是隨意啦)


  做法:只要將龍眼干和姜片丟入杯中,再用熱開水沖泡,輕輕松松,一杯龍眼姜片茶就完成啦!


  Good For:據使用過的人表示,在平時飲用可以補血、生理期間再加上幾滴白醋,還可以幫助排除血塊。

 

width=450

  茉莉花茶

  材料:茉莉花茶包
  做法:將茶包放在杯中,再用熱水沖泡,但是要注意可不要把茶包一直放在熱水中,你可以先試喝一小口,不過要小心燙喔!到了自己喜歡的濃度后,即將茶包拿起來,還可以回沖好幾次喔!
 

width=361
  Good For:基本上平常就可以多喝茉莉花茶,但是聽說在月經來潮前一星期,天天喝茉莉花茶,能減輕經痛,而且自然花茶也會傳出陣陣香味,還可以讓我們的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