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癥A:無聊苦悶癥 臨床表現:-本來我上班已經夠累的了,可下班我還是會給自己找各種事,又學法語,又辦游泳卡去游泳,下載連續劇,看鬼故事,生怕讓自己閑著,結果把自己累得半死。

 


  -一出門,人一多,我就很HIGH。簡直妙語如珠,整天嘻嘻哈哈的。他們都說我是個話癆,其實因為我回家后基本就邊啞巴了。我一般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先把手機弄成無聲狀態,不敢關機,怕有急事,可就是討厭任何外來的聲音。-即便不用加班,我也會在單位呆到很晚——如果找不到朋友陪我出去玩的話,因為反正回家也沒事可干。

  -別人一到周末,特高興,跟男朋友吃飯約會看電影,成雙成對的。我就特討厭過周末,沒事兒家待著。還不如上班,看著滿屋子的人,我心里踏實。
 

  病理分析:此癥在單身女性中屬常見病,通常周期性發作。一般夜間與周末比較嚴重,但并不會影響單身生活的總體質量。輕者會起到減肥功效,并會感染淡淡的憂郁氣質,這是男人愛上你的原因之一。但是,過于迷戀此道,就會發展為中期,表現為輕度神經質,對生活和未來產生懷疑;進入晚期,則會并發其他癥狀,疾重難返矣。

  此癥類似感冒發燒、頭疼腦熱,不用太在意,可不治也不行,成為習慣性發作就不好治了。發病程度:初、中期
 

  病癥B:歇斯底里癥:臨床表現:-發現自己越來越刻薄了,吃飯的時候都要找碴罵服務員一通。男人不喜歡事事嘲諷的女人,但我好像正往那條道上奔吶。-我爹媽現在都已經不敢跟我提找男朋友這事兒了,我有時候希望他們提,但是他們真提了,我就會翻臉——我好像故意鬧事兒似的想和他們時不時的吵一吵。

  病理分析:病到此時,本人一般已經渾然不覺。一切都是天經地義,手里掌握著絕對的真理,看著滿世界的人都不順眼,不入流的人理都不理,身邊的家人、朋友、同事,也都處處找茬,都想要奪走我的自由和快樂,絕對不能屈服,我只要我想要的,其他的一切與我無關……此女已經進入完全自我的境界,自我意識極大膨脹,如不及早回頭,將會走火入魔,自毀前程。
 

  病癥C:狂熱妄想癥:臨床表現:-最近我迷戀紫微斗數,還研究過星座,還有算命,還愛做各種心理測試。就等著算命師傅給我指條明路。-最喜歡看欲望城市拉,六人行拉,還有亦舒、李碧華。煩那些什么小言情,哭哭啼啼的。

  -我覺得我肯定是強迫癥。一出門,總不自覺的摸自己的包,看手機在不在,在的話,它為什么好久也不響一聲­有一度甚至幻聽,老覺得自己手機響,其實啥動靜也沒有,真失落。
 

  病理分析:此女在眾人眼中表面上一派淑女風范,氣質不俗,或者是自認為氣質不俗,渴望周圍人的認同和贊揚,期待著自己的真命天子不期而至,帶來意外的驚喜。本人私下里關心明星八卦,名人緋聞,潛心專研各類男女情感秘籍,經常在白日夢里扮演“羅馬假日”中的美麗公主。

  此女因為過于“恨嫁”而導致虛火上升,有輕度妄想癥表現,期待早告別單身行列,跳入紅塵。
 

  發病程度:中期:病癥D:恨情怨婦癥;臨床表現:-看見自己那些有老公有男友的女朋友,有時候覺得她們真煩人。和男人吵架完,她就出現了;沒幾天,就騷眉搭眼地又說和好了,真無聊。-我現在就想逗已婚男人,勾引他們上床,讓他們為我著迷,然后一腳踢掉。反正我單身,什么都可以做。

  -都一把年紀了,你還會相信愛情嗎­反正我是不信。在繁忙的工作結束后,我喜歡讓自己處于自由的狀態下,身體的縱容,極度的快樂,為什么不行呢­女人完全也可以釋放自己!!學會主宰自己的生活!
 

  病理分析:由愛生恨的具體表現,根據“酸葡萄理論”,因為得不到,所以男人都是面目可憎的,愛情是虛偽騙人的,最看不上那些親親我我的熱戀男女,世間的愛情只是生理欲望的華麗外衣,根本不存在天長地久的真愛。本人不會為情所困,而是將男人和感情玩弄于股掌之中。此女因為愛不得而生恨,病發之處,波及身邊所有異性,危害比較大,后果很嚴重。

  病癥E:心灰意冷癥臨床表現:-我已經不大愿意見人了,什么活動也不想參加,覺得現在沒一個好男人。就這么一個人呆著挺好,年紀大了養只貓,還干凈。-最近我有個新想法,如果去找一個GAY,和他商量一下,大家以做朋友姐妹為前提湊合結婚,也挺不錯的。-舒淇有句名言,現在也是我的名言:失戀要比失婚聽起來好聽。
 

  病理分析:此癥多半是在經歷多次失敗戀情之后發作。她不是對男人失去信心,而是對自己不再抱有希望。此類人感情細膩,性情溫婉,在家里和公司都有一個好人緣,唯一令其傷心的就是沒有一個男人緣。又因為她不會主動出擊,只是被動等待,而錯過最佳人選和時間,只能感嘆時光匆匆,美人遲暮。

  治療此癥需下猛藥,激發內在潛能,抓住男人的心,抓住自己的幸福。發病程度:中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