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和男朋友相愛兩年多了,我對他很好,也很忠誠,可是,我們兩個人總是有些問題。主要是他總是要鬧一些緋聞。不是我小心眼兒,事實真的是這樣。我們剛認識沒有幾個月,他就和別的女孩一起去度假村過夜,為這事鬧了一場,他承認錯誤,向我道歉,我原諒了他。可是,沒過多久,他又鬧了同樣一出,我只好提出分手。可沒幾個星期,他又來找我。我又一次原諒了他。都是我心軟,所以才造成現在的樣子,就在上個月,他又和別的女孩一起,我實在是傷透心了,再一次提出分手。沒想到他同意了。已經過了一個月,他好像真的已經和我斷了。可我心里覺得不該是這樣的結果。我現在心里很煩很亂,不知應該怎么辦,請老張幫我好嗎?

 

 

  王顏(化名)

 

  王顏:

 

  老張認為,你的這次戀愛可能會以失敗而告終了。兩年多的相處,你對他的“忠誠”,都沒有留住他的心,何況在你們相處期間,對方一而再、再而三地棄你的“忠誠”不顧,尤其是最后,連“請求原諒”都沒有了。可見,連接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是何等的脆弱!

 

  對方現在又有了女友,你感到痛苦是自然的,但到了目前這一步,說明對方心中并不在乎你。對一個并不在乎你的人,你覺得還有必要繼續“愛”下去嗎?你不該忘記一個非常淺顯的道理,那就是,愛是相互的,而且“乞求”來的“愛情”也不是真正的愛情。否則,帶來的只有痛苦和折磨。

 

 

 

 

  建議:

 

  A:對方的行為已表明,他是決心離開你了。既然要分手,那就各自走自己的路吧!感情,是無論如何勉強不了的;

 

  B:既然對方已有新的戀情,那么你就不該再彷徨猶豫了。你有情,他無義,不值得你如此;

 

  C:現在,你該做的,是不要“乞求”愛情,你覺得“現在心里很煩很亂”,為什么不“快刀斬亂麻”,讓自己走出愛的誤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