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說一定經歷的七個初次,初次是甜蜜而且羞澀的,有沒有聽過有人這樣回憶他的第一次:我曾經以為那就是天長,那就是地久。可是,我錯了……

 

 

  聽過這樣一句話,玫瑰不是愛情是傷痕,可是即使知道是傷痕仍然義無反顧的那不正就是我們在尋找的愛情嗎?

 

  你還記得那些在你已逝去的青春中,那些勇敢的第一次嗎?

 

  一、第一次目光相遇

 

  在相遇的瞬間迅速的轉過頭去,心里還在“砰砰”亂跳,腦袋就開始無盡的幻想。還要裝作若無其事,其實脖子早就紅了。

 

 

 

  二、第一次偷偷塞到他課桌里一封情書

 

  其實就一張小紙條,放進去的時候就像做賊似的,而后又忐忑不安的等著他對你宣判,那種既甜蜜又心驚的等待。事后才知道人家當成廢紙給扔掉了。

 

  三、第一次不小心手碰到一起

 

  簡直是火星撞地球啊,抱歉的話還沒有說得出口,小臉兒機紅了,羞答答的轉過頭去,心里正美得不知所以,正醞釀著下次“不小心”的時候,老師點名了某某某起來回答……

 

 

 

  四、第一次若無旁人的擁吻

 

  正在回味唇間的余溫,尷尬著剛才不小心牙齒的糗事,想著找些什么樣的話題沖淡那絲不安的情緒。這時他老媽在陽臺上高聲叫道:寶貝兒,回家了,明天上學晚了我可不叫你!

 

  五、第一次許下老套而認真的誓言

 

  我愿意為你……,那些未發完的毒誓,就這樣纏繞你年輕的心扉,女孩兒以為這是今生的依靠,男孩兒以為她就是我的公主。高考過后無可奈何的是分別,以至于大一的時候還有那時斷時續的糾纏。

 

 

 

  六、第一次經歷無盡的歡喜與折磨后明白那是愛上了

 

  我們深深相愛了,忘記了時間、空間、生活,以為就這樣一輩子,卻在愛中百轉千回傷痕累累。心事就萬重只有情脈脈,美麗成了心上的倒影、腮邊的淚珠兒,可痛過之后,仍然覺得愛著時是這輩子做過最美的一件事情。

 

  七、第一次經歷痛在心里口難開的分手

 

  體驗著矛盾而刺激的痛,執著中,無非是想要一個不在疼痛的理由。盛滿水的眼睛,帶著哀愁與笑意,慘淡如同白煙般瞬間即逝。那樣痛,卻也不忍放棄,或許痛過之后,留在心底更多的是懷念吧!

 

 

 

  擦亮心的橫切面,看著沉睡著的關于暖傷青春的點點傷痕,那趟開往幸福的列車迎面而來,而我們的回憶就在那一刻的鳴笛中蘇醒,回想中淚流滿面。

 

  是啊,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觸的社會越來越多,生活越是不可以隨著加減乘除句可以得到答案的習題,更不是包上皮兒就可以干凈的草稿紙,剩下的仿佛只有不停的重復和對曾經的回憶,那樣的單純,那樣的執著,仔細想一下就會發現,我們長大了,可是越來越多的理智讓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人了,無限的追憶成立一道永遠也答不完的考卷,日復一日。

 

  也許這有這樣的暖傷,才能喚起“初次”般的刻骨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