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萍萍殺害親生父母幕后,到底是為了什么呢?我們要更加去關注青少年的心理,這個比關注單純的健康更有效,去了解到底真相是什么,我們應該從這件事進行反思什么呢?

 

 

  庭上扮“小綿羊”求活路

 

  當庭翻供稱父母吞安眠藥自殺,她只是“幫父母解脫”

 

  “我只想幫助他們解脫,當他們絕望時,生死已經算不了什么。”齊萍萍在法庭上平靜地說。1991年出生的她去年將父母殺害并碎尸,昨天下午,該案在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審理。齊萍萍當庭推翻自己原來的口供,稱在殺害父母前,父母已服下安眠藥準備自殺。齊萍萍的大伯向法庭提交求情書,請求饒侄女一命。

 

  庭上

 

  辯解:父母吞服安眠藥自殺

 

  檢察官念起訴書期間,齊萍萍表情平靜。檢察官一念完,齊萍萍就表示自己有話說:“我殺他們之前,他們已經吃了大量安眠藥,準備自殺。我是看他們很痛苦,才幫助他們解脫。”

 

  齊萍萍稱,父親原來是名司機,得了腦血栓之后,無法工作,將車也賣了,覺得自己是個廢人,很早就有自殺的念頭。而母親則把父親當作唯一的依靠,父親想自殺,母親也跟著自殺,一家人都很絕望,她決定“成全”父母。

 

  摘要:檢察官出示了兩家醫院的藥品單,同時法醫檢驗了齊萍萍父母的胃、膀胱等器官,沒有檢出安眠藥的成分,也未能檢出其他有毒物質。律師則表示,其父沒有呼救,這反而證明齊萍萍所述的父母吃安眠藥自殺一說很可能成立,其父當時處于昏迷狀態才無力反抗。

 

 

  齊萍萍殺害父母真相

 

  齊萍萍在庭上稱,父母主動吞食十幾片安眠藥后準備自殺,但母親出現了嘔吐、痙攣等反應,非常痛苦,于是她用塑料袋先后將母親和父親悶死,以幫其“解脫”。

 

  現場:“小綿羊”庭上討生路

 

  從開庭到休庭的兩個多小時里,19歲的齊萍萍臉上看不到激動的表情,更沒有掉一滴眼淚。面對公訴人和法官的提問,齊萍萍手握著話筒平靜作答,話語清晰,聲音是軟軟的“綿羊音”,完全是一副平常小女生模樣。不過,警方恢復了她相機里的照片,發現有大量自殘照片。

 

  檢察官問:“為什么你在審查起訴階段改變自己的口供?你原來在公安偵查階段曾做了多次交代,每次口供都相符合。”齊萍萍回答:“那時候我一心求死,所以把一切嚴重的都往身上攬。現在我想活,對生活有希望。”齊萍萍堅決地對法官表示,自己對公安部門所做的口供只有部分真實,庭審上說的才完全真實。

 

  “我很后悔殺了他們,假如法院判我死刑,我也沒有意見。如果給我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我絕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休庭后,齊萍萍和大伯、小姨等親人相見,終于流下眼淚,圓圓的臉漲成通紅。

 

  “請留她一命吧!”頭發花白的大伯齊貴喜稱,自己兄弟3人兩個弟弟都死了,希望留下這個侄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