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床下小技巧床上銷魂,其實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點細節就會很好的去關注這點吧,不要到時候臨陣磨槍,那時候就晚了,只要自己有心就會很好的去關注一些細節,那么你一定會贏在起跑線上的……

 

 

  在臥室門上加把鎖

 

  對于有孩子的母親來說,這是避免打擾和尷尬的最好方法。別小看這把鎖,只要有了它,你就能專注于感官刺激,完全不必擔心小東西會不會突然闖進來。一旦那種擔心不復存在,你便可以徹底放松等待那個激情時刻的到來。

 

 

 

  炸薯條加漢堡

 

  土豆內富含維生素B5,是性激素分泌的必需成分,而性激素則是形成性高潮的必要條件。

 

 

 

  比基尼

 

  對很多女性來說,下身的毛發越稀疏,獲得激情的機會也就越多。雖然說不出太多科學道理,但很多女性的經驗表明,穿著比基尼在海邊度假期間,她們的性生活體驗要大大好于平時。除了部分心理因素外,沒有了毛發“騷擾”的更直接的接觸或許也是成功的奧妙之一。

 

 

 

  呼吸

 

  很多女性習慣于屏住呼吸來等待那一刻的來臨,那樣可以增強肌肉的緊張感和力度-- 不錯。但是,如果能夠學會在登頂之前緩慢而充分地深呼吸,你將能夠體驗到更強烈的高潮。與心跳和血壓不同,呼吸是惟一在受到性愛影響時能夠被人為控制的生理系統,深呼吸能夠促進血液流向陰蒂,增加高潮的力量。因此,別忘了,盡情呼吸!

 

 

 

  多一點

 

  和人體的其他功能一樣,如果與性相關的肌肉得不到經常的鍛煉,高潮也就會離我們越來越遠。反之,你身體力行的次數越多,幸福體驗也就越多。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夜生活能夠活力四射,那么就該讓你的伴侶知道,在床上你最喜歡什么、最渴望什么。這樣的談話不但能夠建立起親密感,還能讓他更加諳熟你的興奮點,讓高潮的感覺更加強烈。每次激情過后,你可以主動挑起這個話題,告訴他今晚的哪一點讓你最興奮,如“我喜歡你這樣做……”、“下次也許可以……”。

 

 

 

  睡前喝一杯蜂蜜茶

 

  茶中所含的咖啡因能夠提高你的能量,蜂蜜中的糖分也能夠提高血液中睪丸激素的水平,這可是達到性高潮不可缺少的內在因素。

 

 

 

  提高室內溫度

 

  出汗,也能夠提高床上的熱度。當人體體溫升高時,神經末梢就會變得更加敏感、接受程度也更強。當然,室內的溫度也不能調得過高,否則蒸籠一樣的環境只能讓人感到不爽而不是興奮。

 

 

 

  撫摸自己

 

  研究人員發現,習慣撫摸自己的女性比其他女性更容易達到高潮。這其實非常容易理解--當你能夠自己愉悅自己的時候,也就更容易引導他也做到這一點。另外,撫摸自己能夠提高陰蒂周圍的血液集中度,而這一點對于身體的反應是至關重要的。換句話說,當你周身的血液充分流動起來以后,你身體的各種技能也能被充分調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