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床上,我想很多人會想入非非了,甚至開始浮想聯翩了,其實不然,我們下面講到了人的一些心理作用,不過真的是很重要的心理暗示吧,必知床上禁忌針對單身女……

 

 

  單身女人閨房里的雙人床對于男人來說是一種最為明顯的挑逗,涵蓋了無限的誘人風情在里面。試想,一個本就對你有些纏綿意味的男人來到了你的臥房,看到了這樣舒適的雙人床,自然而然會不自覺地聯想到在這張床上發生的故事……

 

 

 

  單身的女人一般都會擁有一間屬于自己的獨立臥室,而這個臥室里最明顯又最曖昧的標志就是一張寬大而且舒適的雙人床……

 

  女人該矜持要矜持

 

  單身女人的臥房里就擺一張單人床,既是增加男人對你敬重的砝碼,更是對自己的一種珍愛,別在泛濫的情愛世界里泛濫了自己的身體,不要讓一張雙人床加重了自己對于肉欲的縱容,更別把留男人過夜當成是習慣動作!

 

 

 

  女人該留一點矜持,那種若即若離的美感,會讓愛你的男人更加鐘情!

 

  以上的文字送給那些有結婚意圖、想要追求幸福婚姻的女人們。

 

 

 

  單身女人必知的床上“禁忌”

 

  單身女人閨房里的雙人床對于男人來說是一種最為明顯的挑逗,涵蓋了無限的誘人風情在里面。試想,一個本就對你有些纏綿意味的男人來到了你的臥房,看到了這樣舒適的雙人床,自然而然會不自覺地聯想到在這張床上發生的故事……而女人你想推也推不了。

 

 

 

  喜歡的男人該讓他留宿嗎­

 

  很多成熟的女人總免不了這樣那樣的“情事”,一張雙人床真的會方便很多。

 

 

 

  正是這樣的“方便”造就了女人的惰性,喜歡一個男人了就干脆留宿,若是喜歡的時間一直持續著,那就索性同居,同居一段時間后覺得無聊了,那就再換人,如此輪輪換換,想從這里面找到可以結婚的對象的女人卻真的很難找到愿意和自己結婚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