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你是否符合極品女人的六大標準,我們要很好的去關注這點吧,判斷極品女人的六大標準,我們很好的去看待這種新標準的產生了,一一對應一下,看看你是不是符合標準呢?

 

 

  完美的女人什么樣,恐怕男人最有發言權。近日,美國最大的女性網站“資訊村”刊登了一項針對美國男性的調查,結果顯示“極品女人”應該符合6個標準。

 

  長相平常、活得理智。

 

  男人認為,女人不需要長得像好萊塢影星奧黛麗·赫本那樣完美,相反,相貌平平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更踏實。在情感上,男人希望女人活得更理智,不要用全部的心思去愛任何一個男人,而是要留出一部分愛,去愛女人自身。

 

 

 

  少些抱怨,少些是非。

 

  滿臉皺紋的女人并不可怕,但一張嘴就抱怨的女人,會讓男人馬上想離開。除了不愛聽抱怨之外,男人對女人嘴邊常提起的“張家長,李家短”極度不感興趣,他們不會因為談論是非而更加尊重你或者同情你。男人希望女人更加豁達,做到“靜做常思己過,閑談莫論人非”。

 

  面帶微笑、寬容別人。

 

 

 

  不追求完美。

 

  有些女人看上去總是悶悶不樂,在外人眼里她們已經有著不錯的職業、幸福的家庭。調查中,一半以上的男性認為,這樣的女性屬于總是強迫自己去完成那“偏激的完美”,而不顧內心的情感與需要。這樣的女性往往能夠得到社會的認可,但付出的是“內心幸福”的代價。在男人看來,把目標定在自己能力范圍之內,懂得欣賞自己的女性,更加完美。

 

  晾衣做飯,堅持運動。

 

 

 

  對自己和家人健康負責。

 

  這一點非常重要,作為女主人,首先要對全體家庭成員的健康負責。要讓家人的作息與飲食規律而節制;要積極預防各種疾病的出現;提醒家人定期體檢并學會一些簡單項目的自檢;對自己及家人出現的任何疾病信號要保持敏感,有時甚至需要“小題大做”。這樣的女人才是家庭健康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