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人會有除了物質上的滿足,還會有其他方面的呵護,如果是用下半身去思考,那么說明你已經成熟了,也是人之常情......

 

 

  夏天,一只蚊子將嘴上的針扎入你的皮膚,等你明白過來,用手去抓的時候,已經無法挽救地瘙癢起來。唯一的辦法是不去理會那粉紅色的包,直到麻木得忘記那感覺。而大多數人總是忍不住要用手去招惹那癢處,不適的感覺只會越來越強烈,讓人難以自拔,那一片無邊無際的癢呀……

 

  下半身管著上半身

 

  女:孟竹 28歲 失業中

 

 

 

  連續下了幾天雨,天晴之后依然悶熱。昨天晚上蚊香沒了,前前后后喂飽了20來只蚊子,早上醒來渾身瘙癢難忍,無奈用手去撓,只覺得更癢了。自打辭了上個工作,已經在家閑置一個多月了,身體也因男友出差閑置了一個多禮拜,加上正在發作的蚊子包,天呀,直接把MSN的名字改成“死了算了”。

 

  不一會兒就有人問我怎么了,我也回答不出所以然,看到鏡子中發霉一般的臉,覺得自己肯定會死在這個被遺忘的角落。

 

 

 

  此時電話響了,“干什么呢­”“沒干什么。”“今天有空出來嗎­”“干嗎­”“談你新工作的事呀!”這個叫張思東的男人,一個月前就說要談工作,之后就沒了消息,現在冷不丁又出現了,好在他公司規模還不小,談談也好。

 

  他比約好的時間晚了15分鐘,我又能說什么呢­人家是老板呀。等他的時候,我無聊地左顧右盼,看到一個長得像金城武的服務員,真是造化弄人呀!正出神,張思東來了,一臉嚴肅,說實在太忙了,所以拖了這么長時間才見我。

 

  他點了一杯綠茶,很快喝了下去,之后臉上有了笑模樣,說了說他的新業務,然后問我能承擔這個責任嗎­我說我考慮一下,過幾天再談細節吧。幾秒鐘無語后,他開口了:“還是去我家吧!這里呆著畢竟不太舒服,最近實在是太累了。”

 

 

 

  憑女人的直覺,我預感到這個提議之后會隱藏著什么事情,但是我還是同意了,一個過了25歲的女人偶爾也會用下半身思考,在精神與身體的抗爭中,精神也會妥協。

 

  我們欲從何來

 

  劉晶 女 26歲 銀行職員

 

  我經常在清晨起床時,身體被欲火燒得饑渴難耐。刺眼的太陽光透過窗戶照到身上,無邊無際的欲望將本來沉睡的我喚醒,如果此時男朋友在身邊,我就會一把抱住他,用我的親吻把他喚醒,如果他不在,我只有抱著我可愛的貓貓把玩一會兒,之后硬生生地把自己的欲望壓制下去。

 

 

 

  我曾認為自己是個奇怪的人,不過某天看到一個調查,說人在清晨的時候欲望是最強烈的,所以也就釋然了。

 

  陳平昌 男 33歲 項目經理

 

  這么多年我一直無法忘掉那一幕。那是上大一的時候,一個夏日的午后,我們在悶熱的教室里聽很悶的政治課,不少同學都趴在桌子上睡過去了,老師也懶得管,繼續用她平緩的語調授課。我本來是睡著的一員,后來被知了的叫聲吵醒,迷糊中,看到旁邊的女生正在提她的長筒襪,在這個過程中她掀起一邊裙角,露出襪子邊緣之上的一截白腿。我想就是從那一刻起,我有了一種異樣的感覺。此后再和這個身材修長的女生講話我就會緊張、臉紅,那是愛情嗎­我不知道,就是覺得那一幕真美。

 

 

 

  童欣 女 25歲 廣告業

 

  以前我喜歡很高大的男人,但是慢慢地我發現有一種男人,相貌并不出眾,卻真的很會“勾引”女人。比如我在三亞出差的時候有個網友要約我見面,他當時住在喜來登,那里的環境自然沒得說了。吃完飯我們就去海邊走走,海灘邊還有舒緩的音樂。當時正好是淡季,沒有什么人,只有星星和我們,最后很自然地讓他得逞了。沒辦法,環境本身就太浪漫了,現在想想還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呢!

 

 

 

  吳柏 男 29歲 會計師

 

  我覺得我最大的軟肋就是女人的腳,那種腳弓很明顯的又瘦又白又小的腳,最好涂著深色的指甲油。有著這樣美麗的腳的女人,不需要臉蛋太漂亮,足以讓我著迷。所以從某種角度講,我挺害怕夏天的,這個時候漂亮的腳隨處可見,讓人無處可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