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的顏色體現著你的身體狀況,但是和月經的顏色是很有關系的,尤其是緊張,緊張和月經顏色密切相關......

 

 

  每個女孩都要經歷月經的洗禮,這是成人儀式中必然精力的一個過程,不論你來得遲來得早,早晚身體都會讓你明白這是怎么一回事。但是,正常的月經可能大都相似,周期、顏色、過程癥狀等等一切都沒有異常,然而月經有異狀的人,卻是各有各的煩惱。今天小編就帶你來了解一下,單單從月經顏色的差異上,我們就存在有哪些異常狀況。

 

 

 

  經色是指月經血的顏色。月經血一般呈暗紅色,開始色較淺,以后逐漸加深,最后又轉為淡紅色而干凈。除血液外,尚含有子宮內膜碎片、子宮頸粘液及陰道上皮細胞。月經血的主要特點是不凝固,但在正常情況下偶爾也有一些小凝塊。

 

 

 

  經血顏色

 

  正常的經血是暗紅色的,血中混有脫落的子宮內膜小碎片、宮頸粘液、陰道上皮細胞,無血塊。如果經血稀薄如水,僅有點粉紅色或發黑發紫,則是不正常的。如果經血完全是凝血塊,也不正常,可能另有其它出血的部位,應及早就醫,保證身體健康。

 

 

 

  疑問:我剛剛生完孩子不久,在生產之前我每個月的月經顏色都有點偏紅,那時候覺得血色就是紅的,所以沒有注意。但是最近在生完孩子之后,來月經的時候顏色都會變成偏黑色的,我想知道這是什么原因。而且每個月的那個時間也不會很準,甚至有的時候隔一個月才來,最近這次離上一次就差了2個月不止。我想知道這是不是身體出了問題,有什么治療方法。

 

 

 

  解答;一般正常月經血色是紅色或是暗紅色的。如果出色黑色,看是否有感染或是有瘀血等。如您產后合并月經不調,請及時到院就診避免影響下次生育。

 

  疑問:我從16歲開始來月經的時候,就比別人的量少,一般3天就全部干凈了,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而且來那個的時候顏色有點發黑,看起了挺惡心的,這是怎么回事?

 

  解答:一般來說,月經血發黑原因有:

 

 

 

  月經血發黑原因一:氣滯血瘀出現月經黑色:月經先后無定,經量或多或少,色紫紅,有塊,經行不暢。或伴小腹疼痛拒按,或有胸脅、乳房、少腹脹痛,脘悶不舒,舌質紫黯或有瘀點,苔薄白或薄黃,脈弦或澀。治宜活血化瘀、理氣止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