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我本想直接拒絕,但考慮到他是我前男友的好兄弟,所以婉轉地拒絕了他,并告訴他,他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其實他并不完全了解我本人,而且出于對男友的懷念,我暫時不想談感情~

width=450


  今天一大早就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吵醒,是前男友的好哥們兒打來的.


  他語氣近乎尷尬地要求我幫他一個忙,待我從睡夢中清醒過來,聽清楚他的話,差點把鼻子氣歪!


  他說,今天剛剛與他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說吧)和好的女朋友可能會打電話過來問我一些事情,希望我幫他說謊!


  他希望我告訴他女朋友:昨天晚上我打電話給他的原因是,我閑的無聊想讓他幫我找個男朋友!


  其實我昨晚給他打電話的真正原因是,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想咨詢他一下!考慮到他平時工作可能比較忙,所以下班以后七點給他打的電話,當時電話響兩聲他沒接就掛了,我以為是他還在加班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便打擾,于是作罷.


  (以下內容是他親口告訴我的)沒想到他那時正在女朋友的家中做客,他一看是我的電話,一時緊張心慌意亂便掛斷了,女朋友碰巧見此情景,于是追問是誰打來的,并拿起他的手機查看姓名,一看到是女生的名字不由醋意橫生,他怕惹女朋友不高興便隨口胡騶說我是他以前好朋友的女朋友,最近因為沒有男朋友太寂寞便總是找他幫忙給介紹男朋友~


  女朋友不信,就記下我的電話號碼說第二天要親自打電話查問實情.他怕謊言敗露趕忙一早打電話來串供~


  我又氣又笑,便告訴他我打電話的真正原因,然后責問他,"沒做虧心事,為什么要騙人呢?"


  他不好意思地說,都怪他以前做錯事,對我說了一些荒唐話,所以他心虛沒底氣告訴女朋友真相.

 

width=383


  末了還一個勁兒拜托說:"我跟女朋友剛剛和好,真怕她又生氣,所以我以前對你說的胡話你千萬別當真,也別告訴她,我真后悔,以后再也不惹麻煩了~"


  我冷笑一聲:"你都說那是酒后胡話了,我還能記得嗎?但是我不會騙你女朋友,如果她真的打電話過來我會告訴她真實原因,行的端坐的正,不怕鬼敲門,再說,我和她之前有過一面之緣,相處的很好,我對她印象也不錯,我相信,她是一個知書達理的好姑娘,她會理解的,如果你真的愛她更不該欺騙她,那樣她會更生氣~"


  他為什么要害怕呢,他說的荒唐話是什么呢?這得從我們認識說起~


  我的前男友和他是軍校的大學同學,又是好戰友好哥們,因為畢業分配時他的這位好朋友正好分來我生活的城市工作,而我的男朋友又去了南方,每次男朋友回來都要帶著我跟他見面,一起吃過兩次飯,還幫他介紹過一次女朋友,后來沒成.


  由此結識并互留電話,偶爾聯系寒暄一下,也總是客客氣氣,再無其他.


  但是07年的時候,前男友因為意外突然離世,他的這位朋友便常打電話關心一些我的生活情況.過了半年,他和現在的女朋友因為性格不和分手了,他突然發短信給我說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我大吃一驚!


  經過溝通了解,我發現,他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又剛剛跟女朋友分手,有點孤獨無助,而工作生活環境又缺乏跟女性接觸的機會,所以想到了我,他說我長的漂亮,心地善良,脾氣溫順,挺喜歡我的.

 

width=400


  我本想直接拒絕,但考慮到他是我前男友的好兄弟,所以婉轉地拒絕了他,并告訴他,他看到的只是我的一面,其實他并不完全了解我本人,而且出于對男友的懷念,我暫時不想談感情~


  從這以后就接二連三地出了怪事!他總是在深更半夜醉酒以后打電話過來說喜歡我,他明知道我單身(單身博客,單身說吧)一人居住,還故意鬧著不管多晚都要來看我,等等其它一些更不堪入耳的調情曖昧的言語.


  好幾次,我看在前男友和他喝多不理智的份上當時沒有跟他計較,而是忍到第二天他清醒以后發短信警告他注意行為舉止.平時我也盡量不跟他有過于親近和頻繁的聯系.


  沒想到隨著時間的發展,他的這種電話騷擾變的越來越肆無忌憚和口無遮攔~!終于,在最近一次以后,我忍無可忍責罵他一頓并下了最后通牒,如果繼續這樣就跟他斷交!!!他才有所收斂~


  這就是他為什么害怕女朋友知道我們聯系的真正原因!


  雖然很氣憤他這種對感情不負責任,任意欺騙的行為,但是為了不破壞他們來之不易的感情,我想我還是會守口如瓶~


  把這件事寫出來,是想警告那些走在愛情邊緣玩火的曖昧者,如果你不珍惜尊重自己的感情,就沒有人會尊重和珍惜你.

 

width=350


  男人的甜言蜜語尚且不可完全相信,何況是他們酒后胡語,別以為酒后吐真言,他一覺醒來就會翻臉說早忘的一干二凈.


  尋覓真愛的女人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其實真正酒品好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還有類似這樣的男人們,你們有沒有想過,一旦你說了一個謊言,就要想盡更多的謊言去彌補,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傻子,傻人還有傻心眼呢,如果有一天她發現真相,你讓她以后還能相信你嗎?


  謊話總是會被揭穿的,真實和坦誠才能贏得愛情的長久~


  不禁聯想到,如果當初我也像他那樣也玩起曖昧,現在的下場會是怎樣呢?還能這樣坦然輕松嗎?一陣背發涼


  昨天是3月8號,女人的節日,本來打算好好SHOPPING一下,獎勵自己享受這個假期,卻過了人生中最受恥辱和委屈,最三八的一天!


  又是一大清早,打開手機就看到那個男人發來的一條短信:你以后別再打電話給我了,你的任何事情都和我沒有關系,女人要自重,別不要臉!


  我腦袋一下子蒙了,繼而是出離憤怒地生氣!明明是你自己做了不檢點的事情,竟然還豬八戒倒打一耙,出言污蔑我?!


  士可忍,孰不可忍,我立刻短信回敬他:你不要太過分了,我自問沒有做過任何言行不檢點的事情,反而是你應該想想怎么對待朋友的?你以前發給我的那些騷擾短信我都有保留,如果你不在二十四小時向我道歉,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維護我的清白!


  等了半天看他沒有主動道歉的誠意,我又打電話過去準備質問他憑什么這樣做,還決心把他和他女朋友叫出來說個清楚明白!可他竟然關機,我更是火上澆油!正在我想著是到單位找他們領導揭發這個敗類,還是直接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的時候,又一個陌生的號碼打過來了~


  這是一個女人的聲音,明顯來者不善,她說:"我是XXX的~~~~"隨即停頓猶豫了一下,好象在考慮怎么給自己的身份加稱呼.


  我一聽是那個男人的名字,馬上回答:"哦,我知道,你是他女朋友吧?"


  她突然打斷說:"不是,我是他老婆,我們已經結婚了,我想約你出來談談,你今天什么時候有時間?"


  我呆了一下,但很快整理了混亂的思緒說:"談,可以,但是我們最好把你老公叫出來,三對面把話說清楚."


  她立刻激動起來,尖著嗓子在電話里大叫:"這是我和你的事情,和他沒有關系,你們的問題你們自己解決,我只想跟你談一談,如果你覺得沒必要,那就算了,別說我沒給你機會"

 

width=371


  我冷靜下來說:"你先別激動,我跟你之間可能有一些關于你老公的誤會,我也想跟你們說清楚,所以需要你和你老公一起在場."


  她又有點語無倫次地叫囂著:"我跟他今天早上打了一架,沒什么關系了,你要找他自己找,我就是要跟你談"


  我繼續堅持:"無論怎么樣你們現在還是夫妻,應該有共同責任,不能說一點關系都沒有,再說,我不可能繞過你,去跟你的丈夫聯系,這樣做不合乎情理"


  在我的一再努力下,她終于答應下午五點我們三個一起見面.


  剛剛結束電話,那個男人發來了一個道歉短信:"那條短信是她昨晚趁我不注意發的,我跟她鬧崩了,如果你看到陌生號碼約你出去,你千萬別去,她這個人報復心太強了,她已經瘋了.對不起,我真的對不起你"


  我回電話過去,電話中他的聲音憔悴又狼狽:"我知道是我不對,我對不起你,我們今早打架了,她現在瘋了,什么事情都做的出來,她要約你千萬別出去,她不是想跟你談,就是想發泄心中的怨氣,她找了一個很厲害的女朋友,準備對你不利,你要小心"


  我義正嚴詞道:"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沒做過什么對不起良心道義的事情,為什么要怕她.再說,你結婚是好事情,為什么一直隱瞞我,說你沒有女朋友,還說那些不堪入耳的話,非要我做你女朋友?你這么做,傷害了她,更欺騙了我!"


  他萬分慚愧道:"對不起,我知道是我自己做錯,求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事情告訴她~"


  我盡量克制自己的憤怒:"你真不配當一個男人,更不配當一個軍人!我原本是很想告訴她所有的事情,但是知道你們結婚的消息,我改主意了,你放心,該說什么,不該說什么我心里有數,就當送你們最后一個人情做結婚禮物吧~"


  終于到了下午見面,地點選在他們新房子的小區附近,那是本地富人的住宅區之一.


  我于是明白那個男人為什么之前總是跟我喊窮,說沒錢買不起房子,后來又決定跟這個女人結婚.因為我知道女方的母親是做藥品生意的,聽說很有錢.而男方家境一般,我也知道他以前找的幾個女朋友,家里都是很有錢的那種.


  為了防萬一,我叫上表弟一起去.

 

width=337


  結果只有她一個出現.


  她完全沒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友好和善,換了一副盛氣臨人的表情.一見面就大發雷霆,問我為什么要帶弟弟來,是不是想嚇唬她?她說她是不怕的,她說她家很有錢,她從小就嬌生慣養,很霸道,占有欲也很強,她絕對不允許自己的丈夫對自己有不忠或欺騙.就算離婚也再所不惜!


  她咄咄逼人地追問我跟他老公交往的一些細節,她相信我們兩個之中一定有人說謊,還非常肯定我們背著她有不可告人的事情,她說其實她只要請移動公司的熟人吃頓飯,就能真相大白,之所以沒有那樣做,就是想給我們個機會自己坦白.


  我聽了哭笑不得,看來她現在完全當我是敵人,小三.看著她強裝出來的強勢,又發現她眼神中閃過一絲疲憊和哀傷,我忽然有點可憐她了.


  為了不破壞她們的新婚關系,我強壓怒火,站她的立場上理解她的心情,并試著解釋,我叫弟弟來是因為對這附近不熟,又是單身一人,處于安全考慮,讓家人放心.而我跟他的老公只是普通朋友,并沒有什么她想象中的關系,我壓根不知道他什么時候有的女朋友,也不知道他什么時候結婚的,而且我也從沒有喜歡過他,或者做一些不妥當的事情.


  她極其鄙視地看了我一眼說:"當初你男朋友剛出事,我是挺同情你的,就算你打電話向他哭訴我也能理解,但是一個有教養的女孩子也不能總不能老以這個為借口,找別的有婦之夫聯系吧?"


  我的自尊心一下子爆發到最高點,實在是沒辦法壓抑心中的憤怒:"你不要含血噴人,你不是認識移動公司的熟人嗎?那你就去查清楚,問明白!我已經答應以后決不跟你老公來往,你還想怎樣?!"


  她也一愣,大概沒想到我會這么說,然后又很生氣地問我:"你意思是我管不住老公,讓他在外面勾引別的女人嗎?你要知道,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也反駁道:"我沒這個意思,事實是怎么樣的,你自己去看吧,多說無益"


  隨后大家不歡而散~~~


  拖著一天不吃不喝的疲憊身軀回到家里,那個男人又打來了電話,我厭惡地接起電話,他說:"我知道你把一些實情告訴了我老婆,但是我不會怪你,我自己做錯的事情我會承擔,只是求你以后別再答應跟她聯系了"


  我已經對這個作惡多端的男人憎恨到極點!


  我說:"這是我答應你老婆的最后一個電話,以后也不會再跟你有任何來往.我只說三點,一,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最該說的我沒有說.你老婆攻擊謾罵我,我不可能不說出一些真相來表明自己的清白.二,這件事情我不會告訴前男友的家人,但是我以后決不會讓你去拜訪他們或去祭拜我的男朋友,你沒有這個資格!三,至于我要不要和你老婆見面我自有分寸,你只要管好自己和你老婆就行了.你好自為之,以后不要再禍害別的女人了~!"


  掛斷電話,我心里輕松很多,真希望以后不再跟他們有什么瓜葛,不要認識這樣無恥的朋友!別再讓我碰到這樣的爛桃花~重新回到平靜安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