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同居,在現在已經不在是個新鮮詞,同居可以為愛,可以不愛……

width=500
小編推薦新主管 我的“助性”情人 家有嬌妻我卻戀上小保姆 


  我們放肆地同居并快樂著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走到今天這一步,感覺上“同居”這種事都是壞女孩做的,而我出生書香門第,受過嚴謹的正規教育,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是老師和父母的乖乖女。可是,我太愛他了,強大的愛情使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離經叛道。


  他是我大學里的同班同學,山東人,長得高大英挺,經常能收到一些低年級小女生寫來的情書。我和他是班里負責取信分信的男女生代表,各自有一把班級信箱的鑰匙,有時候,兩個人同時去開信箱,碰面時就會多聊幾句。時間長了,我發現自己經常莫名其妙地想念他,想他細長的手指,微笑的眼睛,還有額前一跳一跳的發梢,想得面紅耳赤心跳加速。于是我知道自己是愛上他了。

 

width=300
小編推薦悶騷淑女 點燃曖昧高潮 盤點:已經3婚的明星 


  后來,我在信箱里放了一只他最喜愛吃的蘋果,等我再打開的時候,蘋果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我最喜愛吃的德芙巧克力。我們就通過這么簡單的方式定了情。在以后很長的一段時間里,信箱一直是我和他之間交換禮物的最佳地點,所以每次取信時我都有一種無法形容的甜蜜心情。


  是我提出要在外面租一間房子和他住在一起的,愛情在不斷升溫,而我們找不到別的方式來與之匹配,只剩下同居了。可以同吃同睡,同進同出,可以不分晨錯地和心愛的人廝守在一塊兒,還有什么會比這更快樂的呢?沒有了。很快我在學校附近的公房里找到一套帶家電煤衛的一室一廳,用多年積攢下的7000多塊一次付掉了一年的租金(這樣可以便宜些)。這筆錢是我獨個兒出的,沒讓他插手,因為我知道他拿不出多少錢。

 

width=304
小編推薦做虜獲男人心的“悶騷女” 剛畢業我被"潛規則"了 


  同居的日子,他們迷失了愛情


  他們是同事,一對不屑于傳統觀念的現代人,不顧及“男女有別”同居一室,可一年后他們尷尬地發現他們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去承受現代的一切。


  單純同居不談戀愛


  對許多戀人而言,同居標志著他們的關系進入實質性的親密階段,可對黎軍和安其這對戀人而言,同居時他們才認識不久。在住進長沙東塘某套單元之前,他們只是電視臺點頭之交的同事。黎軍與安其純粹是為了工作的方便,才與臺里另一個負責道具的女孩3個人合租了這套兩室一廳的房子。那女孩搬走后,安其與黎軍陷入孤男寡女同居一個屋檐下的尷尬境地。

 

width=447
小編推薦矮小子征婚 裸女高調回應 一夜情后他向我要10萬元 


  不就是公用客廳與衛生間的鄰居嘛,畢竟在生活態度開放的電視圈中生活了好幾年,黎軍與安其都自詡為現代人,他們覺得不應該為了傳統封建觀念委屈了自己生活,自信男女共處一室也可以保持單純的室友關系。


  再說彼此工作時間錯開,不要奢侈地言說愛情了,兩人不大見面,友情的火花也難以點燃。


  輪流搞衛生、分攤房租水電費……安其與黎軍這對異性室友的同居生活與同性室友的生活大體一般,似乎只有客廳墻上貼出的“同居協議”才點明了一些微妙的不同,在同居協議上他們醒目地寫下一句話:彼此不準談戀愛,他們視之為同居的第一準則。


  他們彼此明確雙方是為了生活需求而“同居”的,不想因為人本身生理需求而隨便在一起。安其與黎軍都不是情感態度隨便的人。


  最初對黎軍與安其的同居大驚小怪的電視臺的同事們。大家閑著沒事就圍著他們起哄。說他們談戀愛了應該廣而告之請大家吃飯。黎軍與安其對大家的調侃并不在意。


  只是逮著機會,才淡淡地解釋幾句。可誰都不聽解釋,大家愛“質問”他們:不戀愛為什么兩個人住在一起?孤男寡女住在一起怎么可能不戀愛呢?

 

width=450
小編推薦研究生的我找了個本科男 新婚之夜老公喊別人名字 


  抵御孤獨率性相愛


  玩笑愈演愈烈,安其與黎軍日漸感覺到,無論做什么,自己都是在眾人面前表演。


  手足無措間,安其與黎軍仿佛是兩個孤獨而忐忑的表演者在偌大的舞臺上尋找到了同伴,有種微妙的親切感在滋生。


  那時在安其和黎軍住處不遠,有一家著名的東北熏肉大餅店,出生在北方的安其,很著迷于這種風味。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安其不方便自己親自去買餅,嘴饞時,就“勞駕”黎軍。黎軍記得每回自己提拎著一包大餅到門口,就能看見迫不及待的安其早已快樂地打開了大門。黎軍是一個異鄉客,他說長時間在競爭激烈的電視圈中奔波著,他的感覺都麻木了,可是看見安其笑著開門迎接大餅,他不可抑制地想念家的溫暖。


  以后不要安其說什么,黎軍知道哪天安其回家吃飯,就會想著買熏肉餅回家。黎軍是正宗的南方男孩,對面食原本不感興趣,時間長了,竟然也漸漸地喜歡上了熏肉餅。

 

width=325
小編推薦漂亮老婆的“臟事” 結婚,能做到這些嗎? 


  安其與黎軍一樣在長沙都沒有親人,在復雜的電視圈中也沒有什么特別的熟人和朋友,因此當兩人有共同的美食愛好后,沒事也就時常回家和黎軍一起吃晚飯。邊吃邊聊,兩個原本一直緊繃著神經生活著的人,一時間找到了可以傾訴的朋友就特別高興,漸漸地他們越來越喜歡在一起說話,他們的晚飯時間總是越吃越長。


  長時期的相處使人產生一種相互依賴的感覺。黎軍記得有一次,與安其在一起在兩個孤兒構建的這個窩里吃方便面,黎軍突然開玩笑說:“安其,我們像不像兩個相依為命的孤兒。”黎軍覺得家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比如,黎軍丟在洗衣機里的衣服突然不見了,一找,原來已經被洗干晾在陽臺上了。牙膏用完了,黎軍正準備去買,卻發現已經有兩盒放在那里了。


  那段日子,安其做節目晚回家,黎軍一個人在家看電視,他不由自主會去看安其的節目,看著屏幕上那個化妝精致的女主持人,黎軍覺得生活中的安其天天貼著黃瓜皮,赤著腳在房間里走來走去,有種更真實鮮活的可愛。有時黎軍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安其在衛生間里沖淋,聽著嘩嘩的水聲,黎軍覺得特別想去觸摸那種真實。


  那次,黎軍因為一篇批評報道遭到當事人的報復,當他滿身血污地回到住所時,安其扶著黎軍坐下,要下樓幫他買“創可貼”。黎軍客氣說著讓安其不要管他,安其說我們都是這座城市的孤兒,我不管你誰管你。一時間,黎軍與安其自己都被這樣的話擊倒了,黎軍沖動地抱住了安其,他們自憐地相擁在一處。天黑了,他們手挽手去撕下了墻上的同居協議。


  那種溫暖的感覺應該是愛情吧,“同居”的黎軍與安其勇敢地相愛了。


  黎軍記得當時許多人看著他們假戲成真,想到他們性格、年齡上的不適合,好心建議他們分開一段日子,考慮一下彼此的感情,可黎軍與安其都覺得不是戀人的他們選擇同居,如今是戀人的他們更沒有必要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