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的皮膚是混合性的敏感皮膚,皮膚白皙通透,但皮質很薄,我們來聽一下她是怎么樣保養自己的皮膚的。

 

width=333


  晨起好習慣


  晨起好習慣


  空腹一杯水。


  養顏早餐


  面包+乳酪+銀耳燕窩+水果。


  最愛豬骨湯


  我很愛喝湯,但我不喝魚湯,雞湯也不喝,不是說這兩種湯不好,而是這兩種湯對我來說是發的,因為我的體質偏熱,所以適合喝一些涼性或溫補的湯,如鴿子湯、鴨湯,還有牛肉蘿卜湯、排骨湯之類的;我最喜歡喝的是豬骨(大棒骨)湯,豬骨里面全是骨髓和膠原蛋白,對增加皮膚彈性特別好。


  我有一個朋友是美容師,她每年冬天都會喝豬排蘿卜湯,冬令進補嘛,這種湯不僅對身體好,還不會發胖。

 


  孫儷的皮膚是混合性的敏感皮膚,皮膚白皙通透,但皮質很薄,我們來聽一下她是怎么樣保養自己的皮膚的。

 

width=300


  皮膚有問題,內調最重要


  皮膚有問題,內調最重要


  我每年10月左右都會去看中醫,他不但會調理你的內分泌、調理體質,還調理你的皮膚狀態,我會喝兩三個月的中藥,效果很好,近幾年每年如此。倒不是我一直有這樣的習慣,俗話說久病成良醫,我以前臉上痘痘長得挺厲害的,一開始很著急,最捷徑的辦法就是用激素,其實激素是最不能用的,因為用了激素皮膚會硬化,所以最根本的是要激活你皮膚的新陳代謝,長痘痘的因素很多,我覺得內調最重要。


  水果,我的好朋友


  我愛吃水果,什么樣的水果我都喜歡吃,我甚至可以拿水果當飯吃。


  不太愛吃零食,以前很喜歡吃薯片,但是有一段時間比較胖,薯片是罪魁禍首,我立刻戒掉。就像我以前特別喜歡吃萵筍,后來中醫大夫說萵筍是發的,第二天我再看到萵筍就覺得很“討厭”。


  維生素


  拍戲時我會吃維生素來補充身體的營養需要,什么鈣片、Vc、Ve吃好多種,不拍戲我就只吃一些Vc,因為家里的飲食足夠身體的營養需要,不需額外的補充。有時候拍戲現場條件不好,吃不到健康食物,就靠這些藥片來補充了。


  睡的好,吃的好,不要追求貴的護膚品,只要適合自己的皮膚就好,敏感性的皮膚最好就用口者喱狀產品。以前我因臉上長痘痘去看中醫,醫生說我的皮膚是不屬于長痘痘的皮膚類型,為什么會長,就是營養過剩。那會兒我買了一大堆的護膚品抹臉,其實不應該的,當時覺得這些東西很貴就一定很好,后來才認識到不是好的就是適合你的,我的皮膚吸收不了這些營養成分太高的護膚品;你想想,皮膚不吸收,你一廂情愿地給它涂,皮膚肯定會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