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渾身是寶。它能降低罹患結腸癌、乳房癌、胃癌、貧血、防止高血壓的風險,肌肉收縮有利于你的牙齦健康,可保護身體免疫系統健康,免受感染。

常吃土豆

  富含維生素C,防衰老

  中國食品科技學會副理事長、國際食品科技聯盟執行委員會委員饒平凡指出:“馬鈴薯除了具備谷類的特性,還富含維生素C,其微量元素的含量之高,連香蕉蘋果這類水果都無法比擬。”氧化是衰老的自然過程,容易引發慢性病。維生素C是有效的抗氧化劑,而一個中等大小的馬鈴薯含有27毫克或45%人體每日所需的維生素C。

  富含礦物質,防心血管疾病

  馬鈴薯富含鉀元素且鈉元素含量低,提供人體每日所需鉀的21%。還富含磷、鈣、鋅、葉酸和鎂等人體生存必需的礦物質。鉀元素有助于肌肉收縮和人體細胞液體和電解質的平衡。鉀、鎂、鈣元素共同作用,能夠增強血管彈性,對心血管疾病,如中風和高血壓有防治功效。


    小編推薦:


    蜂蜜水早上喝還是晚上喝?

    春季哪些水果能美白養顏

    護膚專家揭露毛孔變大禍根

    八款民間排毒祛痘面膜DIY

    真人試用有最效祛斑偏方 

 

什么食物會影響膚色?

  易有飽脹感,有利于減肥

  一些人誤以為需要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來控制體重,馬鈴薯容易有飽脹感,因此總認為吃了容易胖。暨南大學營養學教研室主任陳靜教授介紹,馬鈴薯幾乎不含脂肪,加之其膳食纖維有一定飽腹感作用,反而控制總攝取量,且有助于人體更好的消化吸收,是現代控制體重的良方。

  正確吃法:皮也別放過

  帶皮的馬鈴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鉀元素。馬鈴薯最表面薄薄的一層是沒有什么營養素的,用手輕輕一抹就可以抹掉。但下面的一層營養素得保留下來。

    小編推薦:


    青春期少女手淫五大惡果

    這些男人千萬不能碰

    我與“妻妾同室”的真實經歷

    初戀失敗被拋棄的十大明星

    十道題看穿你未來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