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以計算機維生的人越來越多了,但你知道嗎!天天坐在計算機前面想要維系健康美麗,又要與歲月硬撐可不容易,循環不良的坐姿,三不五時的熬夜,若再加上沒有吃對食物,時間久了身體可是會向您抗議的哦!

 

讓電腦族喝出好氣色的飲品


  姜汁奶


  牛奶加入少許姜汁(用擠壓勺擠入),燒熱至90度即可,這個標準的判斷方法就是,奶鍋邊起一圈魚眼泡就關火,不要煮沸,加入冰糖即成。


  椰汁西米露


  西米用溫水泡十分鐘,加入少量水中火加熱十分鐘,放冰糖,倒入溫熱的椰汁即可。


  木瓜奶


  木瓜對剖開去核去瓤,把果肉挖出,分成小塊,用擠壓勺擠出汁,加牛奶,煮到90度。關火,加冰糖。


  雪肌湯


  一個鮮百合剝片,五顆金絲小棗,五顆干桂圓。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適量,文火煮20~30分鐘即成。


  銀耳羹


  A.把銀耳去根,泡四十分鐘,加水、加冰糖、四顆金絲小棗,文火煮20~40分鐘,都可以,看你喜歡什么口感。


  B. 把銀耳去根,泡四十分鐘,加入百合和你平時不愛空口吃的、糖份比較大的果脯,文火煮20分鐘,不需要加糖,味道很好。

 

 

讓電腦族喝出好氣色的飲品


  梨蜜蜜


  梨去皮,剖開,去核,切塊,加適量溫水,加百合,文火煮20~30分鐘。食用時加入蜂蜜。


  紅顏湯


  用兩勺紅糖,一塊生姜,加入適量水,文火煮10分鐘,把從藥店買回的陳皮泡入即可。


  醪糟圓子


  適量湯圓粉,溫水和面,把面團揪成花生大小的小劑子,再揉成小丸子。醪糟燒開后,下湯團,湯團浮起后,打入蛋花,關火。


  甘蔗荸薺湯


  一段甘蔗,削皮切成小段。十個荸薺,削皮洗凈。加入足夠的水,把荸薺和甘蔗放入同煮20~30分鐘。關火加冰糖。


  補氣湯


  三小片黨參,10克麥冬,1克五味子,沖入開水即成。


  清目茶


  抓一把菊花,一小把枸杞,沖入開水即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