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綠色、橘黃色、紅色的蔬菜和水果,保證每天吃到12種左右,就能阻止肌膚變老。專家說,多汁多彩的飲食比起營養補充片有著更多優點和更少缺陷,讓我們從今天起,讓自己的盤子豐富起來。

width=320


種類豐富的蔬果

 

種類豐富的蔬果

 

1、不求量多,但求種類豐富 清晨一份簡單的沙拉里,半個蘋果、3片萵苣葉、1根香蕉。

 

2、蔬果是配角 即便蔬果重要,也最好充當正餐中的配角。比如在烤魚旁配幾片菜葉,在早餐麥片粥中撒幾顆葡萄,都能讓你輕松湊夠蔬果的數量。

 

3、喝蔬菜 一杯橙汁或是葡萄汁里含大量糖分和熱量,因此不如選擇蔬菜汁更健康。

 

4、蔬果當零食 洗一碗葡萄放在手邊,或把切好的橙子放在醒目的位置,隨時拿起來吃吧!

 

 

依膚質去角質

 

width=320

 

油性敏感膚質做個酸奶面膜

 

1、油性敏感膚質做個酸奶面膜

 

酸奶中的乳糖有去除角質、殺菌的功效。涂上厚厚一層原味酸奶(不是脫脂酸奶,普通酸奶效果最好),10分鐘后洗掉。然后用含水楊酸的乳液,能有效抗菌、去痘。

 

 

width=320

 

干燥晦暗膚質用杏仁油替代洗面奶

 

2、干燥晦暗膚質用杏仁油替代洗面奶

 

杏仁油能滋潤和軟化冬天干扁的角質細胞,然后使用含乳酸的去角質產品,溫和去屑并保濕皮膚。乳酸還可以將隱藏在毛孔中的死皮細胞、污垢裹挾帶走,這樣你的皮膚就會富有光澤。

 

 

width=320

 

混合性膚質鉆石粉末去角質

 

3、混合性膚質鉆石粉末去角質

 

融入去角質霜的細微鉆石粉末,在你按摩的時候,將滋養成分轉化為活力能量,抹在角質粗厚位置,順著皮膚高低起伏輕輕打圈按摩,給你超細嫩肌膚。

 

 

width=320

 

紅血絲、敏感膚質奶茶冷敷

 

4、紅血絲、敏感膚質奶茶冷敷

 

高溫讓敏感膚質易發炎癥,洗臉后將半杯全脂牛奶(脂肪有鎮靜功效)和半杯涼紅茶(丹寧酸能改善紅血絲)混合,把毛巾浸入混合液中,擰干后敷臉10分鐘,然后洗凈。之后用含有水果酶的磨砂膏消化掉死皮細胞,最后擦上紅血絲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