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臉色好,活血真的很重要。只有這樣,臉色才會好看,讓你由內而外的有光彩。春天是最干燥的季節,下面介紹的7招滋補美容方法,大家可以堅持做下去,相信它們會讓你的膚色煥然一新哦!

 

 

width=375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1.豬蹄皮凍


  這個做法很簡單,就是到超市里買新鮮的豬蹄,也就是豬腳。洗干凈后先用熱水燙一下,然后撈出,倒入半鍋的水,加一些紅棗,枸杞然后小火慢燉,大約一個小時后,湯就會變的黃黃的,加鹽,雞精,蔥末就可以。喝完湯之后呢,把吃剩的豬蹄打理一下,就是把骨頭都剔掉,留下一些你吃不掉的蹄,把這些豬蹄再放回鍋里跟剩下的湯再著一會,然后撈出來,裝在一個平口的盤子中,套上保鮮膜,放在冰箱的冷凍層里,之后的時間里你可以經常看一下它的情況,大約15-20分鐘左右,你就可以拿出來了。它已經成了軟軟的皮凍。然后用刀切成若干小快你就可以品嘗了。豬蹄含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保持皮膚彈性,減少皺紋,保持好氣色。這個湯呢,一個星期喝一次,堅持下去,你就會有驚喜哦。我喝了快1年了,覺的很有效果。

 

 

width=400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2.四物湯


  很多MM在月經的時候可能都會肚子疼臉色蒼白的,我以前就是這樣,后來我嫂子給我介紹了這個湯,她是廣東人特別會褒湯呢!所以現在就有很大改善,而且喝了之后可以滋潤皮膚,臉色特別的好,大家記好:熟地(用手抓一小把),黨參6-8條,枸杞40-50粒,當歸(3-5片),這些材料中藥店里都可以買的到,然后跟豬骨放在一起褒湯,大約褒40分鐘小火,就差不多了,記住是小火。這個湯呢補血補氣,溫暖子宮(呵呵,不太好意思),效果呢我就不吹牛了,希望可以得到JM的贊揚。MC前3天,之后3天喝。

 

 

width=379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3.銀耳百合雪梨糖水


  這個糖水呢特別適合秋冬干燥的時候喝,從內而外的滋潤干燥的皮膚,喝了之后皮膚會水水的,我本來就滿喜歡吃梨的,所以我好象想起來就會做著吃。材料呢就是:雪梨一個,銀耳4-6片(用水先泡20分鐘,去掉黃梗),百合6-10片就可以了,把梨切成快狀,可以大一些,大約切成4大快就好。然后放在一起煮,大約20-30分鐘就可以,你要勤快點經常看它的情況……如果你喜歡甜,就放冰糖,其實不放已經滿甜的啦,因為有梨嗎,呵呵,不過我一般都是放冰糖的,我喜歡甜甜的,有種幸福的感覺……百合不用吃下去,銀耳呢,看個人喜好啦,我一般都是吃下去的。這個呢和我之后介紹的枸杞銀耳湯功效差不多,你可以一個星期喝枸杞銀耳一個星期喝雪梨這個,搭配比較合理。

 

 

width=400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4.醋姜豬蹄


  這個呢比較適合想胖一點的MM,這個湯呢很補,我嫂子做月子的時候就喝這個湯,能很快的恢復體力,還可以去皺補血,是個超級養顏的好東西,臉色會很紅潤,但是不是說怕胖的MM就不可以喝,可以,只是不要晚上喝,一個星期一次就可以,不要天天喝。材料:豬蹄2-3個,大約6-7片姜。姜其實是要大量的放,但是姜放的多了,在加上水煮,湯就會很辣,所以還是少放點,香醋呢,兩勺,這個可是關鍵哦,醋本來就是美容的,在燉在豬蹄里,效果自然不用說的啦。放在一起煮小火,時間長一些,因為你要把豬蹄煮的爛一些,大約一個小時就可以了,你要是吃不慣酸就放一勺紅塘,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不錯。當然你要是不喜歡甜也不喜歡酸,那就放一些蔥,香菜,也是不錯的味道。我嫂子現在臉色特別好,可能就是哪個時候保養的好。她喝的時候我就經常沾光可以喝的到,所以我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能紅紅潤潤的。

 

 

width=400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5.魚肉豆腐湯


  魚可是個好東西,富含豐富的營養物質,各種維生素,喜歡吃魚的MM相信皮膚都不錯的。豆腐,自然啦,美白的極品。愛美白MM我推薦這個湯。一條黃魚,這個魚可能一般的地方買不到,如果沒有鯽魚也是不錯的選擇,就是刺很多,黃魚其實也不少,呵呵。一塊韌豆腐,超市里有的賣,不要買一般的,買盒裝的。然后先把魚收拾干凈放入鍋里燉,小火,燉到魚肉已經熟的時候(你可以用筷子感覺一下),在放豆腐,大約燉上10分鐘就可以差不多,這時候你的廚房相信已經是鮮美的魚湯的味道了,在放鹽,雞精調味,放蔥末香菜,恩,一鍋美容又美味的魚湯就出鍋了,味道真的是鮮美。這個呢,比較大眾化,一般的都會做。

 

 

width=374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6.枸杞銀耳湯


  枸杞和銀耳都是我們知道的很好的食品,兩者搭配偏效果很是不錯。先把銀耳泡在碗里10分鐘,然后把銀耳放在鍋里小火頓10分鐘,然后加入10-15個枸杞,兩者一起煮10-15分鐘,加入冰糖,直到湯液粘稠,便可倒出來晾涼,然后你就可以喝了。剛開始可能不太喜歡吃銀耳,吃習慣了你就會喜歡上它。如果一次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里,沒天喝一點。冬天的時候就要熱一下再喝了。這個湯有美白的作用。

 

 

width=389


  春季7招補出女人好臉色


  7.紅棗桂圓蓮子百合枸杞糖水


  這款糖水補血又滋潤。一年四季都適合,最好用新鮮百合和蓮子。紅棗要去核,這樣才不會熱氣。喝了血色好,我一般煲三天分量,紅棗15-20粒,記得去核,桂圓20粒,新鮮蓮子20顆,新鮮百合兩個,若是干貨,大約20片左右,枸杞40粒。煲25分鐘就可以了。這個可以直接煮,不用蒸,偶大約每星期煲一次,每次一大鍋,喝不完放冰箱,連續喝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