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講究低脂生活,因為生活讓我們開始慢慢懂得健康才是真諦,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更持久,就要讓身體健康,就要低脂生活。

 


  3月25日,在衛生部疾控局等相關單位指導下,由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主辦,中糧五谷道場協辦的“低脂生活”健康教育活動在北京正式啟動。在啟動儀式上,百名營養與健康專家聯名發出踐行“低脂生活”的倡議,號召社會各界積極參與“低脂生活”方式的推廣和普及。

  


  由于油炸方便面油脂含量高,近年來非油炸方便面逐漸成為健康飲食的趨勢。中糧五谷道場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占江表示,中糧五谷道場非油炸方便面采用全球先進的熱風干燥技術,不僅保留面條口感自然、美味,而且面餅脂肪含量小于1%,與油炸方便面面餅通常15%—20%的脂肪含量相比大大降低,有效減少了脂肪的攝入量,深受注重健康人群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