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來,又開始忙碌的一天。天氣冷了,賴被窩不想起,結果起來很晚,饑腸轆轆也顧不上什么,家里有什么吃什么。小編這里提醒大家,在早上,不是什么東西都可以吃的哦!下面來看看早上不可吃的五種食物。

 


  一、含高脂肪的肉

  特別是油(油食品)炸食品。先不要說它油不油膩,會不會讓人吃了容易長胖,光是油炸食品里面的致癌物質,也應該成為你拒絕吃它的理由。
  
 

  二、薯條

  它對身體來說絕對是毒藥,特別是那些用土豆泥做的薯條,它基本上是碳水化合物,脂肪和人工食品添加劑的混合物,通常加入添加劑只是為了增強味覺,使薯條更可口。

  三、棒棒糖

  內含多種食品添加劑使這種高熱量食物吃起來很讓人上癮。
  
 

  四、香腸

  由豬油,皮下脂肪和占總量40%的肉皮制成,而且各種食品添加劑“助肘為虐”幫助它們欺騙我們的眼睛(眼睛食品)。

  五、碳酸飲料

  這些飲料只能是讓人喝了以后感覺更渴,而不是一般人認為的止渴,碳酸飲料全都含有大量的糖分,一杯可樂就含有5大勺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