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日本厚生勞動科學研究組調查發現,家庭環境影響青少年初次性體驗年齡:在中學時代不吃早餐的人開始性體驗的時間偏早,“家里不開心”、“母親讓人厭煩”等因素也影響青少年性體驗的年齡。

性體驗

  主持研究的日本家族計劃協會診療所所長北村邦夫說,“今年9月,日本厚生勞動科學研究組向約1500名16~49歲的男女發出了問卷,調查了初次性體驗的年齡和中學時代生活狀況之間的關系。調查發現,家庭影響青少年初次性體驗年齡,被調查者的平均初次性體驗年齡是19.0歲,這和家庭環境中的各個因素相關。

 

左右性欲的十大神秘因素

  相比于家庭幸福的人,回答“家里不開心”的人,初次性體驗的時間要早。尤其是回答“討厭母親,覺得厭煩”的人平均在16.0歲時就有了性體驗。不喜歡父親的人平均從18.6歲開始有性體驗,和平均年齡差距不大。

  是否吃早餐也和性體驗年齡有關。回答“每天吃”的人初次性體驗年齡平均為19.4歲,而不吃早餐者平均為17.5歲。吃早餐的頻率越低,開始性行為的年齡就越小。北村說,“可能是因為有規律的生活使人對性行為保持謹慎”。調查還發現,8%的女性有過割腕等自殺行為,曾試圖自殺者的初次性體驗年齡也偏早,平均為17.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