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保持心理健康?英國科學家說,只要每天做5件簡單的小事,就能幫助我們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

 

width=350 
  每天做五件小事就能有好心態


  小事提升心情


  英政府智庫“展望”發布一份題為《精神資本和精神健康》的報告說,與人們通過多吃蔬菜水果維護身體健康一樣,保持心理健康同樣有章可循。


  報告建議,人們每天只要做5件小事,就能達到促進心理健康的目的。


  這5件事分別是:


  1、與他人聯絡感情。與家人、朋友、同事和鄰居發展良好的關系,可以豐富你的生活,并給你帶來幫助。


  2、保持活躍。做運動,培養愛好,如舞蹈和園藝,或者僅僅是養成每天散步的習慣也可以使你感覺良好,促進身體的靈活性和身心健康。


  3、保持好奇心。注意觀察日常生活的美麗和不尋常之處,學會享受時光并進行思考,這將幫助你以欣賞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4、學習。學習樂器或者烹飪等等。挑戰和成就感會帶來樂趣及自信。


  5、奉獻。幫助朋友和陌生人,將你的快樂與更廣泛的社會聯系在一起,你將從中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