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穿褲子要講究

  別穿太緊的長褲,當然也不要穿太緊的內褲。過緊的褲子、合成材料以及過高的溫度都被證明能夠影響男性的生殖能力。所以找一條松垂的純棉拳擊短褲吧!另外,讓寶貝保持“涼爽”。男性的睪丸之所以裝在陰囊里面,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讓睪丸的溫度低于身體的溫度,這樣睪丸才可以正常的工作喲。

  正常情況下,陰囊區的溫度需要比體溫低4℃呢!要記住,無論是在工作、在家里還是在駕駛座上,久坐都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影響精子的產生。如果有一份需要久坐的工作,那就經常休息一下,并且空閑時應該盡量選擇那些不需要坐著的活動。

  2、氣候也能影響他

  一些專家指出氣候、季節、國家、地域以及不同的年份都能夠影響精子數量和男生的生殖能力。一項研究表明男性的精子數量在紐約比洛山磯高得多,在芬蘭比在英國高得多。

  3、向熱水浴說不

  賢妻的嘮叨是丈夫的財寶。如果他喜歡經常洗熱水浴,你的嘮叨就應該排上用場了!經常洗熱水浴是可以使精子數量降低的。在40℃以上的熱水中呆上半個小時以上就會降低他的精子數量。所以把他從浴缸里面拉出來,讓他沖淋浴去吧。當然了,桑拿、蒸汽室和旋流溫水浴也是應該避免的。

  4、別大量飲酒

  大量飲酒不僅會傷害他的肝臟,研究表明也會損傷精子,從而使他的生殖能力下降。大量飲酒可以使睪酮水平降低并降低精子的質量和數量。你這么關心他,還在等什么呢?

  5、不許亂吃藥

  很多藥品可以影響男性的生殖能力,這些藥品包括類固醇、治理癌癥所使用細胞毒性藥物以及阿片類藥物。如果他正在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的話,為了解除你的擔心,可以向醫生咨詢該藥物對生殖能力的影響。

  6、環境因素也需要加倍注意

  關于那些可能會引起精子損傷的物質,有很多相互矛盾的證據。眾所周知輻射能夠引起損傷和出生缺陷。其它被認為對精子具有有害作用的物質包括一些含有鄰苯二甲酸鹽(或酯)的香水、一些類型的殺蟲劑、有機汞、聚氯聯(二)苯以及自來水中所含的雌激素。這些物質中有很多仍然處于研究當中。

 

  7、堅決要戒煙

  你可能已經知道吸煙和肺癌、心臟病等有密切的聯系,你可能已經知道吸二手煙會危害家庭成員的健康。那你是否知道吸煙也會影響男人的生殖能力,會引起男性的勃起障礙呢?每天抽1至2包香煙的男性,精子可能會畸形,其游動的速度也可能比非吸煙者慢很多。無煙的煙草制品同樣對精子的數量和質量有負面影響。有研究表明吸煙者的生殖能力與非吸煙者相比,可以降低一半!

  對于那些既吸煙又飲酒的男性來說,精子受到的損壞就更大了。比起那些只有其中一種嗜好的男性來說,既吸煙又飲酒的男性的精子數量和運動能力都有顯著的降低。

  8、監測體重

  脂肪過多或過少都可能擾亂性激素的正常產生,這將會使男性精子數量降低并且使異常精子所占百分比升高。如果男性的體重指數(bodymassindex,BMI=體重/身高的平方)控制在正常范圍(20-25),將最可能產生大量高質量的精子。

  9、生寶寶也要挑時辰

  男性的精子數量在早晨的時候最多。所以對于想生寶寶的你們來說,把房事的時間安排到早上可能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10、房事多久一次比較好

  過多的射精和長時間的節欲都會影響精子的質量。房事每2至3天一次可能是比較理想的。

  11、吃好喝好很重要

  為了健康,準備健康的平衡膳食是很重要的哦。要知道只有強壯的身體才能產生健康的精子!

  12、和醫生溝通

  如果對自己的生殖能力有所懷疑,覺得自己的精子不太健康,那就去向醫生進行咨詢把。對精液做一些簡單的檢查以及了解一下整體健康狀況應該可以提供一些有用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