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長約3分40秒的視頻驚現多個播客網站,視頻中,兩名留著長發的女性乘客,在地鐵車廂內相互撫摸親吻,不雅動作長達2分多鐘。視頻剛開始,一名正在接聽手機的黑色連衣裙長發女子,坐在地鐵車廂靠近門的位置,周圍并沒有其他乘客。幾十秒后,地鐵到站,隨后一個穿著白色襯衫的人出現在視頻中,并坐到黑衣女子身邊;等到鏡頭再次轉入正面時,黑衣女子已經一頭依偎在白衣人身上;接下來,兩人的動作越來越不雅,直到地鐵再次到站,兩人才起身離開。

 

寬容同性戀不寬容“傷風化”

  生活中,確實有些人患有恐慌男癥或恐慌女癥。比如,有的人一見異性就緊張、害怕,根本無法與之進行交流,更別提戀愛和結婚了。可這些人也需要愛,這樣,他們(她們)便自己的愛傾瀉到同性身上。過去,人們把同性戀視作異類,大加撻伐,有同性戀傾向者為社會所不容。現在,社會寬容度提高了,人們開始正視同性戀者的存在,開始關注同性戀者的權益。


  社會不歧視同性戀,理解同性戀,是社會的文明進步,不是公共道德的失守。因此,同性戀者就應對社會的寬容表示感謝,并用自己對道德的堅守回報社會。但是,現在有些同性戀者,似乎忘記了自己所承擔的社會角色,漠視自己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其行為大膽放縱,超出了公共道德的底線,嚴重傷害社會風化。同性戀者在大庭廣眾之下親吻撫摸,對其他成年人是一種視覺污染,對未成年人則是一種“少兒不宜”。


  同性戀是一種個人的性取向,同性戀者在地鐵中親吻撫摸,沖擊公共生活準則,雖算不上是從事色情活動,目前也不會受到法律追究,但它確實是不道德的。當然,類似的不道德行為,不只發生在同性戀者身上,有些情侶的行為也過于暴露,一樣“有傷風化”,為社會道德所不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