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th=265

       1.規則不放,就注定了成為糟糕的性伙伴。

  2.別聽她說,不要把你的心底話告訴她,盡可能地貶低她。在性方面,只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去關心她的需要。

  3.只字不提采取避孕防病的措施。

  4.別讓她的否定反應擋住你。不管她說什么、做什么,只需繼續做手頭上的事情。

  5.竭力不要做出溫柔、摯愛的姿勢或說這樣的話。溫柔的撫摸和“我愛你”之類的話只適合女人們和低能兒說。

  6.確保你至少有1至2天沒有洗澡、不刮胡子、不刷牙也管用。

  7.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如舉不起或挺不住),盡力別讓她知道。這不管用,所以你需要一個備用方案。當你的問題變得很明顯時,就責備她:“和別人在一起時從不這樣。

  8.別把時間浪費在接吻和撫摸非生殖器的部位上,而要直搗重要的部位:她的乳房和陰部。

  9.做動作時,好象你很急而她費時太久。

  10.講清楚兩人在一起的唯一目的是你把陰莖盡快地插入她的體內,并盡快地達到高潮。

  11.別聽她的任何建議或指點。如果你的伴侶表示她需要陰蒂刺激,就告訴她你過去的其他女人中誰也不需要這個。

  12.迫使她來高潮,由此讓你對自己的能力感到自豪。如果她叫你別再刺激她,或說她那天不需要高潮,就作出受侮辱的樣子,告訴她別象個交通警察似的。

  13.既然眾所周知女人喜歡疼痛,不論做什么都要用死勁。用力捏她的乳房。如果你對她作口交,將你的牙齒抵在她的陰蒂上或干脆咬住。如果你用的是手指,則盡力壓她的陰蒂。

  14.一旦你來了,就停下來問她:“你來了嗎?”不管她來沒來,都要強迫她向你保證你是她所有男人中最猛的。“地球為你而抖動了嗎?”和“我是最棒的,是不是?”是兩種可能性。

  15.不管她說什么,都翻身便睡,或起床、穿衣,然后去做點重要的事情,如打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