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冰涼的雪糕、冰棒等,則不論進行房事與否,均應視自身胃腸功能的情況適可而止,不可無節制地吃。所以說簡單是性生活前后也有很多需要我們注意的地方,如果不加注意,時間一長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很多的問題。

 

  

 

  Q聽我們這里的老人說,房事后不能吃涼東西,是這樣嗎­

 

 

  A這是不科學的。說這種話的人大多缺乏性知識,因而推想出這種荒唐的說法。房事后食用一般的冰涼食品,對身體并無任何不良影響。因為性興奮引起的變化只集中在感覺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隨著性興奮的消退,這種變化便慢慢恢復常態。食用些涼東西,即使有刺激作用,也無非局限于消化道。

 

  

  何況,進食過程足以使食物變得溫暖,這種涼對健康的胃腸道的刺激作用是微不足道的。至于對那些原本患有胃腸炎、消化不良、潰瘍病的人來說,他們即使不行房事,多食冰涼的食物也是不太好的。由此可見,食用冰涼的雪糕、冰棒等,則不論進行房事與否,均應視自身胃腸功能的情況適可而止,不可無節制地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