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18日報道,英國一名12歲男孩在過完暑假回校上學時,竟然搖身變成了一個穿著連衣裙、扎著長辮子的“女學生”。據悉,這名12歲“變性女生”將準備接受荷爾蒙治療和徹底的變性手術,他有望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變性人”。

width=338
 
小編推薦:80后剩女的典型心理特征
 


  據報道,由于這名12歲的“變性女生”仍然屬于未成年人,英國媒體沒有透露他的姓名,只說他今年剛剛小學畢業,在度完暑假后來到了英格蘭南部一所擁有1000名學生的中學上學。


  這名男生在小學時期,就經常流露出“女性化”的傾向,譬如他在上游泳課時,不是穿著男生常穿的短褲,而是喜歡穿一件比基尼,他喜歡用女生用的芭比毛巾擦干自己的身體,此外他還喜歡騎一輛粉紅色的自行車到學校上學,喜歡留長發、并在頭發上扎幾根粉紅色的絲帶。

 

width=300

 

小編推薦:精品女人錯位的焦慮


  據悉,這名男生好幾年前就對他的父母稱,他從小就認為自己是個被困在錯誤軀殼中的女孩,并一直渴望變性成為一個女孩子。他的父母在咨詢了心理專家后,決定幫助兒子實現他“變成女孩”的夢想——他們同意讓兒子小學畢業后,徹底換上女裝打扮成女孩的模樣,然后以“女生”的身份進入中學讀書。他的父母還在暑假期間給他改了名,重新給他取了一個女性化的名字。這名“變性女生”的父母本來希望自己的兒子能以“女生”的身份毫不引人注意地開始中學生涯,因為這所中學的新生都來自不同的小學,他們從前都并不認識這名“變性女生”,所以壓根不知道“她”以前是一名男孩。

 


  然而沒想到的是,這名“變性女生”仍有幾名小學同學也在這所中學上學,他們發現他從男生搖身變成“女生”的秘密后,全都被驚得目瞪口呆——而關于“她”是一名變性人的傳言眨眼間傳遍了整個學校。


  這名“變性女生”接著在學校中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嘲笑和欺凌。由于同學的不住嘲諷,這名“變性女生”已經害怕到學校上學,這幾天“她”一直躲在家中。據“她”的父母稱,他們甚至收到了一些不明來歷的人的惡意威脅,目前全家人都處于警方保護之中。


  在此之前,這所英國中學一直盡可能地為這名“變性女生”提供便利,“她”不僅在學校中擁有一個獨立的衛生間,并且在校體育館上體育課時,學校還為“她”專門安排了一個獨立的更衣室,這樣“她”不管是上廁所還是換衣服,都能和其他男女同學分離開來。

 


  飽受同學嘲笑怕上學,學校命令全校學生必須將“她”當女生。當這名“變性女生”因為受到欺凌而拒絕上學后,這所英國中學立即緊急召開了一個學生大會,要求這名“變性女生”的同學必須將“她”當成一個女生來對待,不得嘲笑欺凌,否則將會受到嚴厲的校紀處分。學校的這一命令讓許多學生家長深感憤怒,他們認為學校的做法太“粗暴”,會讓涉世未深的學生們對性別問題產生困惑。這些家長指責該校校長沒有提前將這名“變性學生”的事通知其他家長,好讓這些學生的父母以自己的方式向孩子解釋這是怎么回事;因此這名“變性女生”在學校飽受嘲笑,純粹是學校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密愛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